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创业板大涨带动市场走进牛市? 资金疯狂涌入这板块


来源:凤凰网财经

1月24日沪深两市盘中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涨0.37%,报3559.47点,成交3076亿元,深成指涨0.45%,报11607.6点,成交2931亿元,创业板涨2.57%,报1813.28点,成交

1月24日沪深两市盘中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涨0.37%,报3559.47点,成交3076亿元,深成指涨0.45%,报11607.6点,成交2931亿元,创业板涨2.57%,报1813.28点,成交916.2亿元。上证50涨0.16%完成十九连涨,沪指午后最高触及3569.49点再创两年来新高。板块方面,IP变现、创业板50、互联网、传媒娱乐涨幅居前,保险、煤炭、酿酒跌幅居前。

今日市场继续呈现出非常明显的跷跷板效应,沪指的冲高回落给了创业板一个崛起的理由,而次新股的强势则让市场看到了做多的新希望,而以传媒板块为首的创业板则是本周第二次完成逆转好戏,这对于急于企稳的创业板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积极信号。

随着这里大盘的变轨上涨依旧开始触及前面股灾的3600点一线平台,今天的高点已经到达了3570点,已经逼近昨天讲的3580点一线的压力位,而在蓝筹板块出现振荡的同时,昨天讲的资金的扩散效应开始出现,尤其是乐视网的复牌起到了靴子落地的效果,创业板也走出了探低的强劲反弹,站上了1800点,这样创业板也开始面临1830点一线的压力,这里有效突破创业板就有望出现日线的背离,有助于创业板底部的形成,所以市场已经开始冲击阻力区,一旦这里出现双双突破,牛市的气氛就有望再次出现。

权重股运行稳定,创业板短期摆脱乐视阴影出现大涨,整个市场的多头行情仍在进行中,积极型投资者可关注创业板机会。

大势猜想:大盘继续冲高震荡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大盘已经疯了,重点在小票反弹。市场分化依然严重,每次上午走势和搏杀力度很大,但是指数的结构走势依然在健康安全区域,技术上,创业板今天纯阳收盘5、10、20日线都开始拐头向上,且今天站上60日线,明天开始要围绕60日线震荡几天后还会再起,预计权重还会稳住指数,冲高震荡为主,震荡范围3535-3565。

应对策略:今日创业板放量突破季线压力,大涨超2.5%,而大盘指数今天却熄火了,银行、保险都熄火,仅券商也难支撑大盘新高野心。一切操作均不能太激进,轮换过快咱们追着做是做不赢的毕竟交易是T+1,而市场确是瞬息万变,所以暂且不能操作频率过大,一切以静制动。

资金猜想:资金疯狂涌入创业板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技术上沪指开始调整,创业板休息一日即开始大涨,先是汇金股份超预期的高开高走涨停,后是上海钢联被砸盘之后仍然反包涨停,整个创业板的气氛完全被点燃了起来。此外光线传媒、中科信息等低位创业板个股也纷纷助攻涨停。预计近几个交易日资金风口会回到创业板,大家注意一下。

应对策略:创业板今天反包上涨,二八现象有所切换,创业板的表现十分强势。不过由于指数行情总是涨跌互现不具备持续性,因此明天看样子震荡调整的概率大,不过那时就是好的入仓良机。

热点猜想:关注券商板块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行情是否转暖,券商最先知道。因此大家今天可以发现券商板块表现强势,带领指数继续向上。昨日消息面,新开户投资者正在加速入市,这会为市场带来增量资金,造成成交量的放大,因此利好券商。

应对策略:石油石化尾盘拉抬,沪指再回日内高位,全日上行再创新高,加上创业板指数的大幅反弹,两市迎来久违的普涨。虽然指数表现不错,而涨幅榜个股涨幅明显不够,仍然是“面子工程”的分化行情。大面积个股没货,制约反弹力度与延续性。因此目前仓位不宜过高。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