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乐视复牌,助力创业板反弹!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全天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创业板,银行,证券,全天强势震荡,注意一下创业板的后期走势。昨日,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相继拉升,沪指再接再厉直逼2015年12月以来新高,全天银行,地产,有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全天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创业板,银行,证券,全天强势震荡,注意一下创业板的后期走势。昨日,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相继拉升,沪指再接再厉直逼2015年12月以来新高,全天银行,地产,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集合竞价,乐视网封死一字跌停板,高送转板块大幅高开,三只一字板,龙头今非凯达五天四板低开,高送填权达安股份高开,英维克高开;银行板块开盘较弱,乐视网的走势是近期最大热点。

早盘,券商板块开盘再度冲高,龙头西部证券大涨,财通证券、第一创业、东兴证券,华鑫股份、国元证券跟涨。

房地产板块持续活跃,龙头阳光股份涨停,龙二新城控股大涨,阳光城,保利地产、万科A跟涨。这个板块适合做中长线,回调既是机会。

次新妖股贵州燃气再度冲击涨停,华森制药大涨。不愧是妖股,多次进宫被放出,还是人气高涨。

创业板人气股异动,龙头暴风集团大涨,光线传媒、中青宝,东方财富、赢时胜、万达信息跟涨,创业板指由绿翻红。乐视的复牌,有望给创业板创造了一个心理的大底,毕竟已经从创业板指中剔除,利空出尽是利好。

互联网金融板块再度走强,龙头上海钢联冲击涨停,同花顺大涨,东方财富、赢时胜、安硕信息、生意宝集体拉升。

传媒板块再度上行,龙头光线传媒、蓝色光标率先涨停,暴风集团随后封板,华谊兄弟、昆仑万维、金逸影视、中国出版纷纷跟涨。

午后,创业板和券商在涨,基本代码有300开头的股票全部都在大涨,上海钢联,顺网科技,暴风集团,汇金科技,阳普医疗都是今天创业板的核心标的,资金注意力已经开始放在了创业板,现在主要风险还是来自权重的回调,看看后期创业板能否支撑住了。

后市判断:银行等大权重股暂时休息,创业板股拉升,后期要看一下创业板的持续能力,但持有蓝筹股的也不要失落,停停走走的情况很正常,但要耐心一些,现在权重主要是内部轮动的模式。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