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菱精工主板上市 市场开拓为重点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1月24日,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菱精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3334万股,股票代码“603356”,保荐机构为中投证券。


华菱精工创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电梯配重产品、钣金产品等电梯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对重块、新型补偿缆等配重产品以及电梯专用的钣金产品等配件。华菱精工主要配套三菱、蒂森、东芝、华升富士达、迅达等全球著名电梯整梯厂商,率先成功开发推广了矿粉混凝土复合对重块、新型重量平衡系统补偿缆等新品、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对电梯配重产品升级换代产生重大影响。


华菱精工表示,未来将优化产能布局、创建区域化生产基地,就近开发客户、服务客户。公司郎溪本部主要辐射华东地区,重点开发并维护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无锡等华东区域客户;重庆华菱主要辐射西南地区,重点开拓、服务四川、云南、贵州、重庆、西藏等西南区域客户;广州华菱主要辐射华南地区,重点开发、服务广东、广西、海南等华南区域客户。


华菱精工将在进一步夯实现有生产基地基础上,围绕重要客户生产基地,积极稳妥选点布局、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加大华北、西北、东北等地客户开发力度,择机创建海外生产基地,全面提升配套、服务三菱、蒂森、通力、东芝、迅达、华升富士达、日立、快速等全球化电梯整梯厂商的能力。


此外,华菱精工将深度开发客户,抢占供应份额,公司目前主要配套三菱、蒂森、东芝、华升富士达、迅达、日立等全球著名电梯整梯厂商,配套产品主要为对重块、钣金件、新型补偿缆。华菱精工深度开发客户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及时交付、质量稳定良好的产品满足客户既定需求,跟随客户发展进退增减产品供应,维持既定客户分供比例。第二阶段,通过积极营销,抢抓市场,争取占据客户同类产品核心供应商地,提高分供比例。第三阶段,通过资源共享,争取为客户提供集团内部其他类配件产品。深层次开发客户需要,牢固树立市场导向,追求客户满意度,围绕客户需求配置资源,牢牢抓住客户,在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中赢得市场、实现持续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