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手踏准贵州燃气反弹节奏 收益亮眼月赚141.85%领跑三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25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迅速下探。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555.17点,跌0.56%;深成指开盘报11588.38点,跌0.18%。该来的始终要来,乐视网复牌带动中小创指一度下行

凤凰网财经讯 1月25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迅速下探。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555.17点,跌0.56%;深成指开盘报11588.38点,跌0.18%。

该来的始终要来,乐视网复牌带动中小创指一度下行,但随着次新股龙头贵州燃气的再次涨停,市场人气逐步回升,中小创指上演V型反转绝地反击,创业板指再次大涨1个多百分点,市场风格再次发生切换。 

实盘排名

一直关注凤凰炒股大赛的大家肯定对选手“沁海”有所了解,他风格独特,精准布局,稳定盈利,现以78.96%的总收益、141.85%的月收益率、9.89%的日收益率领跑总、月、日收益榜。

贵州燃气K线图

2017年11月7日上市的贵州燃气,曾连续出现14个涨停板。2017年12月27日公司启动连续上涨异动核查以来,公司股票涨势不变,2017年12月14日至2018年1月16日,累计涨幅近300%,累计换手率超过900%,日均换手率超过40%。上市以来持续暴涨的贵州燃气在上交所的督导下于1月21日晚发布核查结果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显示,LNG价格上涨对公司并非利好,公司无法从上游LNG价格上涨中受益,若公司不能申请到相应的政府补贴,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龙虎榜

“沁海”交易明细

“沁海”账户持股

受此影响,贵州燃气周一开盘大幅度调整,盘中股价剧烈震荡,全天走势大开大合,股价振幅近19%。选手锁定这一机会,近当天最低价建仓该股。作为贵州燃气本轮上涨行情的最大推手,多路游资在股价巨震过程中高位博弈,昨日,贵州燃气再次涨停,两券商营业部合计买入近亿元,从龙虎榜可以看出,部分游资自去年12月末以来频繁现身多只次新股的龙虎榜榜单,且大概率已获利颇丰。选手紧跟资金走势,踏准反弹节奏,最终大赚19.76%,再次领跑榜单。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