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前有ST保千里后有乐视网 连续跌停何以解忧


来源:证券时报

昨日,ST保千里(600074)继续跌停。从复牌至今,ST保千里已经连续收出18个跌停板,加上该股在停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出的跌停板,累计跌停板数量已经达到19个,创出了A股历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

昨日,ST保千里(600074)继续跌停。从复牌至今,ST保千里已经连续收出18个跌停板,加上该股在停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出的跌停板,累计跌停板数量已经达到19个,创出了A股历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

ST保千里2017年三季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ST保千里的股东人数为10.20万户,人均流通股持股数量为9988.2股。如果按照该股复牌前的收盘价格10.39元及昨日的跌停价格4.13元计算,在复牌18个交易日后,ST保千里的股东户均损失已经达到6.25万元。

如果看着自己所持有的股票每天都处于跌停状态,投资者内心的煎熬可想而知。最近一段时间,持有ST保千里的股东们恐怕是时下颇为闹心的一个群体。他们或许每天早上在集合竞价阶段尝试卖出ST保千里,但是这个想法似乎并不好实现。

除了ST保千里的股东之外,乐视网(300104)的股东同样闹心。千呼万唤之后,乐视网终于在昨日迎来复牌。毫无悬念,乐视网在复牌之后呈现出“一”字跌停走势,乐视网收盘报13.8元/股。多家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在此前已经将乐视网的估值下调至3.91元附近。市场各方人士纷纷在关注乐视网复牌后究竟会在何时开板。

乐视网2017年三季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乐视网的股东人数为18.59万户,人均流通股持股数量为1.4万股,较上期更加集中。

不久前连续收出15个“一”字跌停的ST信通累计跌幅达到53.67%。由于每天都是无量跌停,所以每天只有少量的ST信通股东成功出逃。如今,虽然ST信通已经打开跌停板,但是面对已经处于绝对低位的股价,ST信通的股东们同样在为去留问题而闹心。

实际上不论是ST保千里、乐视网还是ST信通,这些公司所暴露出的问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原本给很多投资者留下了充裕的离场机会。可惜的是,部分投资者对相关公司暴露出的问题视而不见,以至于最终只能无奈地咽下苦果。

A股市场的投资风格正在发生变化,随着贵州茅台、万科A等迭创新高,价值投资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要想在今后不让自己成为闹心的股东,转变投资理念十分重要。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