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股价创新高,净利增长376%,嘉凯城一日之内双喜临门


来源:易简财经

继股价大涨创新高后,晚上8点,嘉凯城又发布了一份十分漂亮的2017业绩预告。

2017年净利19亿,增长376%

24日晚,嘉凯城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同比增约376%,基本每股盈利约1.05元。

嘉凯城在公告中表示,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的100%股权。

有业内人士指出,嘉凯城能交出如此漂亮的成绩单,跟其深耕长三角,战略有方不无关系。

深耕长三角,着力打造“城市客厅”

早在2014年,嘉凯城就确立了转型城镇生活服务平台的战略,主要是针对乡镇公共配套设施落后、消费和服务环境满足不了已经富裕起来的城镇居民需求现状。

据了解,嘉凯城具备二十多年的房地产开发及商业资产管理经验,过去几年着力打造的“城市客厅”项目,如今已成功开发大量中高端房产项目,全国在建、在售、运营项目高达近百个。公司以江浙沪为核心,布局全国开展房地产开发业务。

作为长期深耕长三角区域的上市公司,目前其在上海、杭州、苏州等长三角区域城市以及武汉、青岛、重庆等华中、华北、西南核心城市拥有共计约50余个项目,剩余总可售面积近600万平方米。

转让巴登城,逐步改善公司资本面

上述业内人士指出,因为嘉凯城近年的发展战略重心是“深耕长三角”,转让位于中部地区的武汉巴登城项目,也是出于该战略考虑。

其认为,巴登城项目转让后,不仅令公司实现了盈利,更有利于公司缩小管理跨度,降低管理成本,加快存量去化、增强流动性,增强长三角核心区域的业务拓展能力。同时,项目出售降低了公司的债务,并带来了大量的发展资金,资本结构得到了极大的优化。

此前,嘉凯城也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表示,公司正对债权债务进行全面梳理,并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导入先进的内控体系,公司基本面得到逐步改善。

实际上,在其发布公告前,市场似乎也已有“预感”,嘉凯城股票,今天开盘报7.45元,最高达8.01元,创下1月新高,收盘报7.83元,一天涨了5.3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