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媒体称上证所信息公司将开展股价超千元测试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25日讯 据财联社消息上证所信息公司将于1月27日9点-12点在并行测试环境进行股价超千元测试。截至发稿,两市股价最高的个股为贵州茅台,报759.85元。上周,茅台股价一度飙升至799.

凤凰网财经1月25日讯 据财联社消息上证所信息公司将于1月27日9点-12点在并行测试环境进行股价超千元测试。

截至发稿,两市股价最高的个股为贵州茅台,报759.85元。上周,茅台股价一度飙升至799.06元,为A股股价之最。

相关消息

买房不如买茅台?有人买了8箱,两年赚了200万

有一家公司市值超万亿,但两股股票也换不来这家公司的一瓶酒,而且它在股市和市场上扮演着同样的上涨故事,那就是茅台。

最近两年茅台酒的价格走势情况是这样的:2016年下半年的时候,53度飞天茅台酒的还只卖800多块钱一瓶,但是2017年一路疯涨,2018年1月9号,茅台上调指定零售价已经达到了1499元,然而这只是指定零售价,有些地方已经上涨到了2000多块钱一瓶,即便是这样,还很难买到。

茅台总经理再谈股价:暴涨暴落不符合茅台良好形象

从贵州茅台获悉,在茅台集团23日举行的党建工作会上,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再次谈及外界关注的股价问题。他表示,在当前情况下,多听点反面意见没有坏处。“忠言逆耳”,要用心思考、接受。股价行稳,才能致远,才能与茅台的稳健发展相匹配。暴涨暴落,不符合茅台良好形象。他还表示,要抓紧研究对策,用有力措施,管好终端价。

百说不厌争议800元的茅台

近年来,笔者少见全市场对某个行业板块存在如此一致性预期,但去年迄今白酒板块则“开了先河”。本周贵州茅台股价接近800元,市值也顺利达到万亿。有意思的是,茅台一家企业市值是贵州省2016年GDP的85%。

而在全国上市公司TOP20榜单中,茅台是除“美的”之外唯一的消费股,名列第11位。贵州茅台市值已经远超海外最大的蒸馏酒生产企业帝亚吉欧,后者市值目前约为900亿美元。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需要分析支持茅台股价的独特因素。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