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袁亚非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奖项


来源:青岛财经网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年会主题为“人才大数据与雇主品牌”。三胞集团荣获“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殊荣,三胞集团副总裁陆海波受邀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null


本届年会由第十二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组委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国雇主品牌网主办,举贤网、双高集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雇主品牌研究中心、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王通讯人才工作室、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联合主办。

会上,陆海波以“三胞梦,成就企业,成就员工”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对优秀人才的持续关注和提供发展机会,是三胞集团自上而下的共识,有效的人才管理和组织建设则是发展人才的前提。未来三胞集团将继续围绕“以人为本”的人才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杂志社原社长、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发起人黄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教授、雇主品牌学者朱勇国,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国丞等业内专家在会上就国内外雇主品牌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中国雇主品牌年会作为非盈利性的雇主品牌研究和宣传平台,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其目的是通过雇主品牌推动企业实行人文关怀,帮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让中国更多企业成为受人尊敬的优秀雇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