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绝对干货!创业板最该买的20只大牛股(名单)


来源:看盘大师综合

虽然今天的盘面很惨淡,但是今天的金融圈却是很香艳!据说在北京普华永道的会议室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对男女经理正在关着灯奋力“为爱情鼓掌”,但是两人却同时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md

虽然今天的盘面很惨淡,但是今天的金融圈却是很香艳!

据说在北京普华永道的会议室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对男女经理正在关着灯奋力“为爱情鼓掌”,但是两人却同时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锁门!

于是,正在吭哧吭哧玩“老汉推车”的两人就这样鬼使神差地被一群四处找会议室开会的人给遇见了……

唉!看来这IPO的大门一关,让不少中介机构都无所事事了啊!竟然在会议室里面搞起了“精职调查”,而且最关键的是,正当两人互相发表“无保留意见”的声明时,还被一群人给“现场核验”了!

有人可能会问,涨停哥(微信号:看盘大师 ID:kanpan988)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首先,涨停哥非常反对这种在网上不打马赛克就直接传播当事人信息的事情。这无异于侵害了别人的隐私,属于群众对个人权利的粗暴侵犯;

其次,这种桃色事件对于金融圈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两年金融圈爆出来的事情还少么?你们都忘了陆家嘴酒店了?都忘了民生银行性侵案了?都忘了中金公司黄总对女下属说的那句“这是一个名利场,你愿意吗?”了?

最后,涨停哥(微信号:看盘大师 ID:kanpan988)想说的是,请问,注册会计师好考么?进四大难么?如果进了的话,“开会”的同事是公司统一发的吗?

晚间消息点评:

新华社:定向降准靴子落地稳健货币政策不改

从中国人民银行了解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已于当日正式实施。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央行去年9月30日就已经宣布,当时说将于2018年起实施。由于这项工作需要对商业银行普惠金融贷款数据进行统计,在完成了有关金融统计后,“靴子”终于落地。正如央行有关负责人在宣布对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时所言,此举并不改变稳健货币政策的总体取向,释放的流动性符合总量调控要求,银行体系流动性保持基本稳定。2018年的货币政策,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经定调: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管住货币供给总闸门。

涨停哥(微信号:看盘大师 ID:kanpan988)点评:在去杠杆和防风险为主题的2018年,期待A股市场来一波纯资金推动的“水牛”显然是不切实际的。2018年的货币政策已经早就定调了就是“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管住货币供给总闸门”,通俗来讲就是“紧货币”

当然,2018年不会大水漫灌,并不代表A股就没有增量资金可用了。来自房市和存款搬家的资金依然有配置股市的可能,而年初公募基金发售火爆、新增开户数持续上涨正是这种逻辑的表象。所以,别被“紧货币”吓破了胆,A股依然大有可为!

乐视网:若股价大跌贾跃亭无法及时追加担保或致实控人变更

乐视网1月25日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此外,公司还提示风险称,目前,贾跃亭持有公司10.24亿股,占总股本的25.67%,其中10.195亿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若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且贾跃亭无法及时追加担保,金融机构将有权处置已质押股权,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涨停哥(微信号:看盘大师 ID:kanpan988)点评:乐视网这公告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在提醒贾跃亭可能爆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贾跃亭自己开了印钞厂,否则他不会有钱能补充质押的。

那么贾布斯先生质押的平仓线是多少呢?涨停哥掐指一算,大约在11块到12块之间。这也意味着估计明天贾布斯先生没准就会爆仓了。

说实话,爆仓不爆仓对于贾布斯来说,已经无所谓了,情况再坏能坏到哪里去呢?只是苦了那帮收了贾布斯股票质押给他放贷款的机构,这穿了仓的乐视网要它又有何用呢?

原来,这个世界上最惨的除了炒股炒成股东以外,还有放贷款放成了实控人!

顺威股份:华安证券将大股东所持1%股份强制平仓

顺威股份(002676)25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蒋九明确认,其本人接到华安证券电话通知,因其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一案,由上海市公安局移送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并被受理,华安证券应处分担保物,收回融资融券债权。华安证券于1月25日对蒋九明信用账户持有的顺威股份股权进行强制平仓。该信用账户持股1080万股,已被强制平仓7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千山药机: 大股东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

千山药机(300216)1月25日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钟波、王国华、彭勋德质押的部分股票于1月24日跌破平仓线。此次质押的股票跌破平仓线,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涨停哥(微信号:看盘大师 ID:kanpan988)点评:上面这两个公告可以放在一起看。因为这两只股票的走法几乎一模一样,之前经历了连续跌停,然后今天几乎在同一时刻从跌停板上拉了起来,来了一个地板炮!

这两只股票还有一个相同点是,今天两家公司的大股东都爆仓了!不同点是顺威股份的强平了一部分,千山药机的则没有说结果。

更蹊跷的是,今天这两只票都是被“佛山无影脚”给拉起来的!这就有意思了,大股东同时爆仓,佛山无影脚又同时拉了地板炮,这到底演的是哪出戏呢?

不过,上演的是哪出戏都无所谓了,对于这种脑袋上写明了“庄股”两字的票,散户别碰就是了。记住,很多时候追高不死人,抄底反而害死人啊!

深交所:耕耘债市谱写芳华严监管筑牢风险防控底线

深交所:2018年持续推动债市高质量健康发展,深入推进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

涨停哥(微信号:看盘大师 ID:kanpan988)点评:别丁日说这些没用的了,天天自己给自己发表扬信,不害臊么?要是真的防风险,先查查上面那两个庄股去!

涨停哥看市:

在经历了令人乍舌的19连涨之后,上证50终于还是没能挺过20连涨这个门槛。上证50这个行情的顶梁柱倒下了,两市自然也就应声躺地了。从形态上来看,上证50已经有了初步见顶的迹象。这也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上证50很可能会走出一波小回调,即使再乐观一点的话,估计也是宽幅震荡。所以,在这里还是要注意一下风险。

创业板本周走得是大开大合的路子,有点重现往日妖艳风采的意思。

盘后有消息称,基金在去年四季度有明显调仓创业板的迹象,对蓝思科技、华策影视、晶盛机电、宋城演艺、光线传媒、华测检测、三聚环保、高新兴、美亚柏科、永利股份等10只创业板个股增持了1000万股以上;南大光电、聚光科技、汤臣倍健、伊之密、泰胜风能、碧水源、扬杰科技、中际旭创、新研股份、福瑞股份等10只增持股数介于500万股至1000万股之间。

涨停哥(微信号:看盘大师 ID:kanpan988)之前一直说,许多创蓝筹已经跌出黄金坑了,是布局的时刻了。如今看来,基金经理们早在去年4季度就已经开始悄悄布局创蓝筹了,而创业板未来的大牛股很可能从上面提到的20只个股里出现。

当然,就像涨停哥在回复粉丝关于东财的问题留言时所说的那样,虽然对创蓝筹长期是看好的,但是如果只聚焦于当下的话,创业板还是有短期回调的趋势的。尤其是今天上海钢联的巨阴,更是对做多创业板情绪的一种伤害。

关于大白马,近期依然还没有什么起色,即便是上交所为“千元股”出现做测试的消息,也只是让茅台激动了一小下,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当然,大白马虽然不在舞台中央了,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它以后就没有表现的机会了。作为这个市场价值投资的标杆,大白马依然有其配置的价值。

短期来看,市场上目前已经出现比较明显的热点匮乏的状态了,今天航空股的上涨也只是人民币升值的被动结果,并不是市场的主流,属于市场的噪音。有色和煤炭倒是可以关注下,受益于供给侧改革,这两个板块的业绩都还不错,年报行情值得操作一把。但是就影响力和体量来说,有色和煤炭难以担当反弹脊梁骨的角色。

所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很可能重回震荡博弈的状态——绝对的热点不多,但是妖股却层出不穷。应对这种状况,要么轻仓快进快出,要么索性空仓看戏,踩对节奏最重要。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