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宜信财富:2018继续超配另类资产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宜信财富2018年末答谢上海站已于2018年1月22日在上海安达仕酒店成功举办。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赵若冰回顾了2017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并对2018年进行最真实可靠的展望。同时,赵若冰携手宜信财富理财产品总经理侯琳、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张越,现场解析2018资产配置策略指引。

 2018年资产配置方案建议投资者继续超配另类资产

2017年是信心恢复的一年,多数国家的GDP在2017年出现同步增长,中国经济也整体向好,全球宏观经济和多种资产的表现均大幅超出年初时市场的悲观预期。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在宜信财富2017年提出的配置指引比例中,另类资产占到大比例,基于此的投资组合能分享到全球资本市场上涨的红利,加权计算各类资产平均回报的组合收益可达双位数。赵若冰表示,如果客户按照宜信财富2017年提出的资产配置策略中提出的比例来配置资产,那么客户可以达到的年化平均回报是10.5%。如果投资者通过母基金投资到了超越该类别平均表现的优秀基金组合,组合收益更有想象空间。

2018年1月10日宜信财富发布《2018资产配置策略指引》(以下简称《指引》),鼓励投资者在2018年继续超配另类资产。

《指引》指出,潜在的市场波动性加剧突显出增配另类资产的重要性。在全球金融一体化的背景下,各地区、各国家不同类别的传统股债资产回报间的相关性越来越高,通过投资传统资产越来越难以做好风险分散。另类资产则有助优化投资组合。长期来看,另类资产享受了低流动性所带来的非流动性溢价,往往带来比传统资产更高的回报。

null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 赵若冰

新时代,用母基金赢得资产配置的长线战役

伴随全球经济政治更频繁的变化周期的到来,未来市场阶段性的诱惑将会持续出现,地雷也隐伏前路,泡沫可能会再次出现,在未来的中国财富管理市场上,短线投机将越来越不可持续,取而代之、大行其道的将是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全球资产配置、基于科技的投资。

因此,《2018资产配置策略指引》指出,高净值人士应坚定地从单一国内市场、有限资产类别的理财方式,扩展为视野更为宽广的、全球化的、多资产类别的资产配置方案。宜信财富建议投资者持续践行资产配置、长期投资,构建一个包括传统股、债以及各类另类资产在内的大类资产组合。

宜信财富理财产品总经理侯琳强调,“大家怎么样去拥抱新经济?从投资角度来讲,不一定需要创立一个新兴的企业,而是可以通过私募股权的方式投资到拥有新技术的新兴企业当中。从私募股权在资产餐配置的占比角度来说,我们今年的推荐的比例是25%,甚至还可以更高。”

null


 赵若冰对话侯琳

同时,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张越现场解析了进入新时期,企业家、投资者面对的三大焦虑问题。进入新时代,企业家和投资者将面临三个主要的焦虑问题:企业转型、AI及新科技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家族财富如何能够安全顺利的传承下去。张越表示,当企业转型和发展遇到瓶颈的时候,投资不失为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无论是投资还是家族财富传承,都需要找到一个靠谱的平台。宜信财富一直致力于把投资做好,把最好的产品找出来,同时,还可以找到相关领域的专家或更好的合作伙伴,帮助大家面对并解决这些问题。

null


赵若冰对话张越

“保险+”模式助力财富保全,家族信托实现财富传承

《2018资产配置策略指引》强调,在2018年,保险与科技的结合将愈发紧密,保险资金投资规模将持续扩大,投资结构将日益优化。同时,要通过制定保险金信托财富传承组合计划,通过终身寿险+家族信托的组合模式,帮助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的精准传承。

”通过将保险与更多金融工具及稀缺资源进行整合,打造组合化的专属保障计划,正在成为高净值人群满足多元化需求、实现有效财富管理的首选方式。”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赵若冰表示。

同时,宜信财富将“传承”贯穿整个节目环节。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到著名指挥家、作曲家、音乐家谭盾先生,分享重走丝绸之路的经历,将一卷卷藏在千年石窟中的古乐谱重新编写,再奏千年敦煌遗音。

null


著名指挥家、作曲家、音乐家 谭盾

null


敦煌遗音演奏

最后,赵若冰对所有与宜信财富一同发展的高净值人士表示感谢,她说:“又是一年,我们陪伴大家的岁月又将增加一年,我们将共同引来中国更美好的新时代,我们也将共同见证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给大家带来的追梦更自由。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这份沉甸甸的信任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将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站在2018 年的起跑线上,宜信财富整装待发,我们有信心与大家一起捕捉未来的机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