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ST保千里现21个跌停再创记录 全天成交额近一亿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26日讯 ST保千里(600074)今日开盘再度跌停,至此,该股已连续21日跌停,超一百三十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板,近一亿成交额,再次刷新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昨日是ST保千

 凤凰网财经1月26日讯 ST保千里(600074)今日开盘再度跌停,至此,该股已连续21日跌停,超一百三十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板,近一亿成交额,再次刷新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昨日是ST保千里的第20个跌停,已有资金多次试图撬动ST保千里的一字跌停板,全天共成交4726万元,但是由于抛盘太重,以失败告终。

值得关注的是,半年前,机构对于这家上市公司的评级竟然还是“强烈推荐”:2017年8月11日,届时还没被“戴帽”的保千里已处于停牌状态,民生证券分析师郑平和胡独巍给出强烈推荐评级,合理估值为18.55-21.2元,面对ST保千里今日3.92元的收盘价格,两大分析师情何以堪?特别是,8月11日,是郑平与胡独巍在2017年第9次发布关于保千里的研报,也是第9次“强烈推荐”这只股票。

ST保千里2017年三季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为10.20万户,人均流通股持股数量为9988.2股。如果按照该股停牌前10.39元收盘价格及今日(1月25日)的跌停价格3.92元计算,在复牌19个交易日后,ST保千里的股东户均损失已经达到6.46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资产重组中的造假问题、原实际控制人庄敏涉嫌侵占公司利益等事件,是导致ST保千里连续下跌的重要原因;但其相当规模的股权质押比例,也同样成为其连续下跌的助推器。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根据Wind统计发现,截至ST保千里共有13.33亿股处于质押状态且未被解押,占比超过其总股本的54.68%。

相关阅读

A股跌停板新纪录:ST保千里股东户均损失6.46万

"一泻千里"创A股跌停板新纪录

在经历了连续跌停后,ST保千里市值急剧缩水,目前已降至95.57亿元,较2015年最高峰时的674亿元相比,缩水超过500亿元,仅为当时的14%。

值得注意的是,ST保千里曾在2016年7月完成了定增发行,发行价14.86元/股,除实控人庄敏外,共有5家机构投资者参与认购,分别是红塔红土基金、中车金证投资、华龙证券、海富通基金和金鹰基金,合计认购金额达17.9亿元。

连续20个跌停的这股票民生证券分析师9次"强烈推荐"

连续20个跌停!ST保千里创下A股最长连续跌停纪录!特别是,20个跌停也让民生证券两位分析师郑平、胡独巍火了:2017年发过9篇研报,9次强烈推荐买入。

比乐视网的跌停更悲伤的,显然是今天ST保千里的第20个跌停,已有资金多次试图撬动ST保千里的一字跌停板,但是由于抛盘太重,以失败告终。数据显示,ST保千里自“戴帽”复牌以来,跌幅高达62.27%。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