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港澳大湾区概念直线拉升 珠海港等股集体直线拉升


来源:鲁南快报


港澳大湾区概念直线拉升 珠海港等股集体直线拉升


消息面上,23日下午3时,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广州珠岛会堂开幕。

在省政协委员、香港中国商会创会会长、经纬集团执行董事陈丹丹看来,粤港澳三地交通体系相互独立,港澳没有直接接入珠三角陆路交通网络,航空、水运系统的关联也较弱。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内,珠江东西两岸缺乏多通道的直接陆路快速交通联系,已经成为一体化发展的主要障碍。

1月24日,招商蛇口董事长孙承铭今年首次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其提案为《构建大湾区整体发展优势,加快启动环湾轨道建设工程》。建设“湾区轨道环线”,在环珠江口核心湾区主要节点地区布局铁路枢纽,并以环湾主要枢纽为中心构建放射性城际轨道网,形成服务湾区内外多个圈层的轨道交通网络,可以进一步增强环湾地区与外围腹地的快速轨道联系,推动珠三角外围及粤东西北地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