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特朗普:当了总统之后 我才知道了什么是虚假和刻薄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对话中特朗普表示:我是个商人,对我来说有商人的经历非常成功,挣钱挣的非常成功,买和卖也出现失败,但是转亏为赢也有非常好的价格等等,做的非常不错。这需要一定能力的,从历史上来说没有这样一个商人当选为美国总统


 

现场图片

凤凰网财经讯 2018年冬季达沃斯于1月23日正式开幕,凤凰网财经、凤凰网伦敦记者站、凤凰卫视三路记者将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京时间在今日晚间9点左右发表了他的达沃斯主旨演讲,并在之后与达沃斯论坛主席进行了现场对话,对话中特朗普表示:我是个商人,对我来说有商人的经历非常成功,挣钱挣的非常成功,买和卖也出现失败,但是转亏为赢也有非常好的价格等等,做的非常不错。这需要一定能力的,从历史上来说没有这样一个商人当选为美国总统,通常是政治人物和军事界的人物,美国史上都是将军或者政治人物,从来没有商人当选过总统。

特朗普强调称:“当了总统之后我知道了什么是虚假和刻薄。”话音落后,现场爆发出一阵不太和谐的嘘声。

特朗普接着说道:“我当选之后股市涨了50%,我认为我本来以为会下跌50%,当时确实这么认为,作为商人的时候,我一直是比较喜欢媒体的。一直到我成为政客我才发现,媒体是多么的坏,而且他们多么的假。但整体来讲有的人说,他们也不是那么坏吧?也没有阻止你当选美国总统。现在我们新闻团体是非常出色的,而且做了很好的工作。我觉得也是很好的时机。”

特朗普说:“我觉得美国如果我不上台,美国原内阁所实施的设立条条框框,在历史上有的时候阻止美国经济发展,如四再持续四五年的话情况跟现在完全不一样,现在我们在一年之内我们所有减少的规章制度和减少的官僚主义,比过去四年甚至18年都是完全做不到的,而我们做到了。”

特朗普表示:我们是第一届内阁从历史上来讲做了大量规章制度的消减。另外一个方面来讲,我昨天晚上也对一些商界领导人讲了,我是我们国家啦啦队,我宣传我们的国家。任何一个代表你的公司讲话,或者代表你国家讲话的人都应该是你自己实体的啦啦队。为什么我要这样做呢?因为我热爱我的国家,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视频-15分钟全程字幕版:特朗普达沃斯精彩演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8/231376960969CE0F9D9C15605EDD8279E7134287_size162_w448_h252.pn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