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指数大跌市场短期切换方向 高手入上峰水泥日赚5.3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30日沪深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调整。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511.50点,跌0.03%;深成指开盘报11319.97点,涨0.5%。 “三甲村”交易

凤凰网财经讯 1月30日沪深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调整。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511.50点,跌0.03%;深成指开盘报11319.97点,涨0.5%。

“三甲村”交易明细

昨日大盘在煤炭等周期股带动下盘中一度再创新高,但同时以5G、白酒为首的科技、消费板块由于遭到机构大举出逃而最终拖累两市集体冲高回落,并最终酿成了开门黑惨案,个股杀跌盘亦同步大批涌现。总体来说,随着大盘揭开迈开回调的步伐,市场短期或进入高位震荡期,市场操作难度也随之加大,选手“三甲村”昨日以-0.14%止盈川恒股份,随后经常建仓周期板块水泥+一带一路概念绩优股上峰水泥,当日浮盈5.33%。

上峰水泥K线图

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泥熟料、水泥、水泥制品生产、销售的大型水泥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水泥熟料产能20强。26日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7.80亿元~8.40亿元,上年同期为1.45亿元,同比增长437%~478%。

得益于环保错峰的执行力度提升、范围扩大,18年水泥行业景气度有望延续,加之供给结构不断优化,需求端基本持平,水泥行业被多家机构看好,公司有优秀的业绩作为支撑,市场终会选择价值绩优股。

“三甲村”账户持股

选手看准这一机会,在大盘调整时建仓该股,随后,该股盘中快速反弹,资金净流入768.53万元,建仓当日选手便浮盈5.33%。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