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越股份获海航与政府合资公司长安航旅增持


来源:商业电讯

 1月26日,海越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海越科技一致行动人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简称“长安航旅”)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2%,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长安航旅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长安航旅为海航集团与政府合资成立的航空旅游投资平台,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

    作为政府和海航合资成立的企业,长安航旅此次增持海越股份,彰显其长期看好公司的投资价值。

    除了长安航旅,海越股份的大股东前几天已经开始增持公司股票。

    1月22日晚间,海越股份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称,计划自2018年1月23日起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4%,累计增持数量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随后,1月23日,海越科技已通过二级市场对公司股份进行了部分增持,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125,300股,斥资近千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近段时间以来,海越股份利好不断。除了大股东和长安航旅的增持,还发布了业绩大增的公告。

    根据公告,海越股份预计公司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至1.4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0.85亿元到1.05亿元,同比增加213%至263%。

    与此同时,从整个油气行业来看,由于国际油价不断上涨,油气改革也渐入高潮,油气板块都颇为活跃。

    受利好消息刺激,截至1月25日收盘,海越股份股价收于8.87元/股,上涨1.6%。

    油气改革方案自2017年5月份出台后,市场对油气改革期待很高。进入2018年,随着改革的深入,海越股份所处的油气板块有望迎来发展良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