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特币中国被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所收购 业务重心将转移至国际市场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月29日晚,比特币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BTCC发布公告称,BTCC被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收购,未来业务重心将转移到国际矿池、钱包和交易市场。

凤凰网WEMONEY讯 1月29日晚,比特币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BTCC发布公告称,BTCC被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收购,未来业务重心将转移到国际矿池、钱包和交易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BTCC原名为BTC China,中文名为比特币中国,由李启元在2011年创立,但此次出售条款等数据目前尚未公开。BTCC公告称,今后将把业务重心完全转移到国际市场及旗下BTCC矿池“国池”、Mobi数字资产钱包和美元现货交易平台三个主要产品,分别由BTCC矿池高级副总裁赵千捷、BTCC Mobi副总裁马士元及BTCC交易平台副总裁蔡敏杰负责。

“今天的收购对BTCC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也是对我们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与回报。”BTCC联合创始人李启元表示,本次资源的引入将助力BTCC从2018年起更加强势积极地发展业务。

据悉,自2017年9月4日央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也先后发布《关于防范各类以ICO名义吸引投资相关风险的提示》等多份文件,中国ICO迎大清退。

在国内严峻的监管条件下,香港证监会中介机构部执行董事梁凤仪曾表示,ICO不受监管,香港证监会已要求多家虚拟货币交易所将属于证券的虚拟货币下架,若发现有公司继续向公众发放属证券的加密货币,不排除有进一步行动。

此前,香港证监会相关人士也曾表示,近期留意到某些加密货币及首次代币发行可能涉及集体投资活动,强调无论香港或海外机构向香港公众买卖属于证券的加密货币,就要受到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的监管。(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