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狂揽近百大奖,联建光电品牌力MAX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2017年,联建光电及其子公司横扫各大行业颁奖礼,拿奖拿到手软:联建光电获得 “2017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 “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及“十佳LED屏应用工程品牌”等大奖;旗下的深圳力玛、友拓公关及其他子公司共计获得“2017年度重点优势企业”、“360推广十大奖项”、“成都服务业百强企业”、“南京市金梧桐十佳公益广告企业传播奖”、“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荣誉”、“深圳市文化创意出口十强”、“2017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2017中国内容营销盛典-金成奖”、“梅花网最佳内容营销创新奖”等重大奖项。据统计,联建光电在2017年共斩获近百奖项,在构建以数据为驱动的智能整合营销服务集团的道路上,联建品牌价值日益凸显。

三大业务板块打造营销产业链闭环

近年来,联建光电通过一系列的圈地并购,逐渐从国内顶尖的LED屏制造企业向以数据为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转型。联建光电首先从与显示屏联系最紧密的户外广告行业做起,将原来的客户变为自己,打通下游广告服务产业,并于2012年成立了联动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专门做户外广告运营。其后又连续收购十余家相关公司,涵盖公关策划、代理执行、广告平台、互动活动、广告资源和数字显示设备等营销领域,逐渐形成了以“数字显示设备、数字营销服务、数字户外媒体网络”三大板块为核心的营销产业闭环。在联建光电搭建的服务型管理平台上,各子公司通过整合与协同,企业实力获得快速提升,业绩实现倍增。

小间距技术日趋成熟,联建光电增长稳定

纵观2017年,LED显示屏市场仍然被传媒广告、体育场馆、户外零售这几个细分市场所主导。小间距LED产品的诞生和发展打破了商用显示领域屏的格局变化,为细分市场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联建光电于2017年推出0.8mm极清超微间距LED显示屏,而当前小间距LED在应用中主流的是1.6mm标准左右。行业分析师认为,公司凭借储备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研发相结合的研发体系持续挑战行业标准,其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夯实技术壁垒。据悉,2017年联建光电小间距产品有效覆盖雅培中国、深能妈湾电力、北大方正集团、阿里巴巴、东软集团、凤凰国际、罗牛山等优质客户。根据近几年的财报数据显示,联建光电小间距产品收入连续三年保持高增长趋势,2014年、2015年、2016年分别为1.05亿元、1.48亿元及2.74亿元,2015年和2016年年增长率分别为41.32%及84.70%。伴随量价与盈利能力显著提升,联建小间距业务将得到快速释放,未来两年有望维持稳定增长。

整体营收呈增长态势,品牌价值获认可

联建光电凭借其整合数字显示设备等受众媒体资源优势,同时通过对公关策划、代理执行、广告平台、互动活动、广告资源和数字显示设备等业务的进一步覆盖,不断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一体化的传播解决方案,从而形成了对服务客户群体的闭环优势。完整的产业链优势给联建带了明显的业绩增长,据2017年业绩预告,2017年公司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0亿~4.80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0.66%~19.12%,基本持平。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联建光电今年狂揽LED显示、数字营销、数字户外三大行业重要奖项,足见公司的外延式战略布局初具成效,极大的彰显了公司在三大业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业务实力。

未来,联建光电还将继续完善管理、强化整合、深化创新,充分发挥集团的平台功能,驱动品牌影响力的全面释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