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各路知名游资齐聚永吉股份 高手回调杀入日赚14.04%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31日沪深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70.51点,跌0.51%;深成指开盘报11210.06点,跌1.02%。沪指K线图周二各大指数继续全线走低,市场整体表现

凤凰网财经讯 1月31日沪深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70.51点,跌0.51%;深成指开盘报11210.06点,跌1.02%。

沪指K线图

周二各大指数继续全线走低,市场整体表现平平,个股局部杀跌风险居高不下。在市场氛围如此低迷的情况下,选手“xuefengzuan”显示出惊人的实力,凭一股日赚14.04%,让我们看看他如何操作的。

“xuefengzuan”交易明细

选手30日建仓造纸印刷概念股永吉股份,早盘该股盘中迅速下探,跌幅达5%,选手看准回调时机,于09点58分杀入该股,随后该股快速上涨,买入总计3496.09万元,最终封死涨停板。

永吉股份K线图

从概念上看,该股并不属于热门板块。但公司股价去年10月以来累计跌幅达51%,技术上严重超跌,前期不合理的过度下跌,产生短期上涨,超跌反弹行情展开,且公司经营良好,盈利能力强,高于行业平均,近期收到市场广泛关注。

龙虎榜

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永吉股份因成为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三只证券上榜。从龙湖榜上看,各路知名游资齐聚永吉股份,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买入一席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该营业部隶属一线游资,买入1706.95万元,占总成交比例是1.79%,根据东方财富数据中心显示,最近三个月内该席位上榜41次,该席位介入后,3日上涨概率为36.59%。除此之外,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也十分出名,是两市著名游资,该席位买入金额是902.14万元,占总成交比例是2.63%,该席位介入后,3日上涨概率为44.44%,该公司是2016年下半年崛起的A股一线游资。 

“xuefengzuan”账户持股

多家机构看好,一线资齐聚永,该股后市爆发惊人,今早,该股继续飘红,选手接下来会如何操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