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巨星科技携手徕卡测量发布全球直径最小激光测距仪


来源:青岛财经网

null


  1月31日,巨星科技(股票代码:002444)宣布,携手欧洲测量系统巨头徕卡测量,发布革命性激光笔式测距仪产品。海克斯康和徕卡测量COO Thomas Harring、Koenig Martin、巨星科技董事长仇建平、副董事长李政、执行总裁池晓蘅等出席新产品发布会。 巨星科技董事长仇建平向媒体透露:目前,该革命性产品已经获得了沃尔玛(Walmart)、劳氏(Lowe‘s)、家得宝(The Home Depot)、翠丰(King Fisher)等众多世界五百强巨头的青睐,已有大量在手订单。

null


  “中国智造”为巨星科技带来全新机遇

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力量的不断强大,越来越多民族品牌给世界全新认知。而巨星科技通过“内生+外延”模式,打造了完整的激光测量工具产品链,在世界激光测量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此次巨星科技与徕卡测量的战略级合作不仅奠定了巨星科技在全球激光测量产品研发制造领域的地位,也进一步完善智能装备领域产业生态链。未来,巨星科技将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品牌合作等方面加强与徕卡测量的合作,加速激光管道仪、全站型电子测距仪、激光雷达、3D激光扫描仪等产品产业化。

AI时代,“激光测量”行业前景广阔

发布会上,徕卡测量COO Thomas Harring表示:“这次发布的新品笔式测距仪是世界上直径最小的激光测距仪,将开启全球激光测量领域里程碑式的一步。巨星科技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激光测量产品制造基地之一,此次选择巨星科技作为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也将加速徕卡测量全面打通国内外的激光测量产品市场。”

据了解:本次强强联合,引领全球的激光测量进入新高度!此次合作研发的迷你集成ASIC机芯不仅使用在笔激光测距仪中,未来还可以广泛运用到巨星各类手工具和智能产品中,包括激光测量水平尺,卷尺,测电笔等。同时ASIC机芯还可以运用到智能家居领域,担当起安全防护,人体检测等功能。据悉,仅激光测量领域,全球就拥有数十亿美元的巨大市场, 其中的地图测绘,无人驾驶等细分运用更是保持着每年30%左右的高速增长。

“智能装备”生态圈战略,赋能浙江“创造”

据悉:2018是巨星科技智能装备产业全面发力的元年。未来5年,公司将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激光终端产品解决方案,充分整合激光传感核心技术、激光测量技术、智造技术以及国际化品牌,打造先进现代光学和核心器件开发智造、合成激光扫描模块开发智造、3D激光感知核心模块和系统智造的综合供应商。同时,巨星还将这些核心技术的创新用于专业机器人的AI感知系统和智能家居领域。众多新产业的布局,将贯穿从最核”芯”技术到核心市场的全流程,为巨星”智造+创造”的未来迈出坚实的一步!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