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雷滚滚,A股年度比惨大会盛大开幕


来源:财经女记者部落

今天八卦的小财女没有瓜给众看客吃了,好在A股争气,让小财女还有段子可以讲。2018年的第一个月过去了,A股年度比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小财女很荣幸能参加此次盛会。参赛选手们一个个情绪激昂,热血沸腾,小财

今天八卦的小财女没有瓜给众看客吃了,好在A股争气,让小财女还有段子可以讲。

2018年的第一个月过去了,A股年度比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小财女很荣幸能参加此次盛会。参赛选手们一个个情绪激昂,热血沸腾,小财女在后台都感受到了这股热浪~

首先登场的是两位国企参赛者:中国船舶和大唐电信,前者是2007年牛市以来跌幅最大的大盘股,后者是目前A股里概念最多的TMT股之一。据昨日公告,两者亏损都在20-25亿之间。还行还行,正常操作,看在两位大佬风尘仆仆赶来参赛的份上,就颁发一个友情参赛奖吧。

接下来的这个奖项是竞争激烈了。我们可以看到,在候场区人头攒动,参赛选手挤满了整个候场区域。虽然之前两位友情参赛选手的表演不痛不痒,但依然还有这么多选手并不气馁,努力争求上进,小财女看到此情此景也甚为感动。

在这个进士奖项进行角逐的有盐湖股份、*ST海润、ST信通、ST基恩、一汽夏利、德豪润达、贝因美,选手各自拿出了亮眼的成绩,分别是40亿、28亿、38亿、21亿、16亿、9亿、10亿(当然是亏损,你还以为是盈利?)。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进士大奖上,参赛的选手水平参差不齐是显而易见的,主办方能将他们都放在一起进行角逐一定有其深意。比如在这一轮中,坐拥40亿亏损的优等生盐湖股份,肯定是不屑与吊车尾的德豪润达同台竞争的,赢了的话,怕人家要说他欺负人呢。小财女在这里大胆的进行猜测,兴许主办方是看在德豪润达进步颇大的情况网开一面的。此前德豪润达预亏在1亿到1.5亿元,打了一波鸡血以后,业绩直冲9亿。

为考取进士功名,选手们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看这选手一溜都带着“ST”,去年落榜以后都没有灰心,寒窗苦读又一年,来年又是一条好汉。果然,小财女欣喜的看到,ST参赛者们个个成绩斐然。*ST海润在落榜两年以后卷土重来,拿出了28亿的好成绩。当被媒体问到有什么成功秘诀时,*ST海润自曝说是多亏2017年光伏市场行情不理想。小财女仿佛看到了每个漆黑的夜晚,寒窗学子挑灯夜读的场景?听说公司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呜呜不要啊,大家还没欣赏够呢。

另一位不服输的宝宝是ST信通,自2017年底复牌以来已有连续15个一字跌停。想当时,小财女每天早上一醒过来就是看一眼ST信通还跌么,连续6天一字跌停的时候,这波操作小财女已经是目瞪口呆了……没想到还能保持15天,小财女我谁也不扶就服你。

诶诶,选手们领完奖下台了,嗯?大家都获得了进士?好吧,这都是主办方的套路!不过不要紧,小财女期待的是最重要的状元、榜眼、探花。

小财女在后台看到,探花候选人已经在化妆间做着上台的准备,之前提名的两名候选人分别是湖北宜化和亿阳信通。小财女对湖北宜化的事迹有所耳闻,听说他一个来自新疆的弟子不慎而酿成严重安全生产事故,他因此损失22-26亿元。另一位有力的竞争者亿阳信通,其实是于2017年12月底更名后复牌的ST信通。连续的风波之后,他悻悻地退出了探花的竞争,有点可惜呢。那探花就毫无悬念了,小财女就在这里恭喜湖北宜化啦!

比惨大会还在紧张地继续,各位观众请不要换台,小财女将继续为你带来本届比惨大会台前幕后的资讯和花絮报道。

即将揭晓的是榜眼。小财女看到提名的有石化油服,乐视网,乐视网的辉煌不用小财女说了,老贾这两百多天即使不在国内,也能照样天天上头条。根据石化油服2017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这一年预亏高达106亿。你不服还真不行,媒体朋友们也许要问,106亿的巨额是怎么做到,这么说吧,从15年的14元,历经3年到现在的2元。石化油服他们自己说,公司主营业务已经实现增长了,但是勘探开发资本支出这部分固定成本较高。嗯……倒也是,大庆和渤海的油也差不多了,和加勒比海和中东兄弟的生意都不好做,还是自己多找找吧,小财女莫名心疼石化油服。不过还好,获得了榜眼的石化小哥哥并不是本场大会中惨兮兮之最。

最瞩目的状元大奖,灯灯灯等!恭喜乐视网!嗯…小财女觉得没毛病。

代表老贾上台领奖的是乐视网老板娘甘薇之前万元招聘来的董秘,这一万元花的值啊,包办各种事宜。老贾出走的两百多天谱写了乐视的凉凉史,艰难复牌以后的乐视网迎来了6天开盘跌停,乐视网公告称,2017年亏损116亿元,亏了整个创业板的十分之一。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设立了总裁特别奖,对部分有特殊表现的同学进行表彰,分别颁发给獐子岛、巴士在线和ST保千里。这三位同学都是可遇不可求,刷新股民和各位看客三观的。

獐子岛为您倾情献映旅行扇贝(第二季),扇贝跑了的獐子岛扭盈为亏5个亿。没事啦,扇贝会游回来的啦~饿不饿,下碗面给你吃啊。

巴士在线则是一言不合就改口业绩,此前巴士在线预计全年实现盈利1.64-2.1亿元,但是公司公告称其子公司巴士科技董事长失联所以2017年亏损大15亿元-18亿元。

最厉害的还是保千里。亏损多少?保千里:亏的我数都数不清,你猜啊。

本届A股比惨大会到此结束啦,小财女恭喜各位获奖者,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如此盛会呢。

PS:此文纯属财女脑洞,年关将至,大家一笑而过呀哈哈~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