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大跌之下,何去何从?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日讯 今日,市场继续调整,漂亮50发力护盘,虽然迎来跌停潮,但还是有赚钱的板块,就是高送转。昨日,以题材股为首的创业板大幅下挫,而权重板块则下探回升,银行,白酒,保险在护盘,市场百股跌停,

凤凰网财经1日讯 今日,市场继续调整,漂亮50发力护盘,虽然迎来跌停潮,但还是有赚钱的板块,就是高送转。昨日,以题材股为首的创业板大幅下挫,而权重板块则下探回升,银行,白酒,保险在护盘,市场百股跌停,蔚为壮观。

集合竞价,乐视网也遭遇第七个一字跌停白酒皇台酒业低开,高送转英科医疗一字板,零售国芳集团高开,女装股拉夏贝尔高开,早盘的赚钱效应和气氛跌至冰点。

早盘,ST保千里开盘再度跌停,已连续25日跌停,继续刷新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ST保千里预计2017年大额亏损,股票面临退市风险。

钢铁板块开盘走强,新钢股份领涨,太钢不锈、宝钢股份、鞍钢股份、方大特钢、韶钢松山、八一钢铁等集体拉升。主要是业绩利好的消息刺激,但是这个板块的赚钱效应一直不太理想,持续性也存疑。

中国国航大涨,带动机场航运板块强势拉升,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跟随走强。航空业政策频频迎来利好,交运板块的春运行情中,航空公司业绩也会迎来支撑。

雄安概念股盘中发力,宝硕股份直线封涨停,易华录、栖霞建设、北新建材、华夏幸福、恒银金融、京汉股份等个股纷纷拉升。消息面,中英将在雄安建设金融科技城。

午后,高送转概念股反弹拉升,今飞凯达涨停,凯普生物、杰恩设计、九洲药业、百洋股份、恒华科技、杭州高新等个股均有拉升。这是在大跌之中,最具赚钱效应的板块,高送转的序幕已经拉开,注意把握。

A股上市公司年报业绩预告披露工作已经完成,统计数据显示,已经有2533家上市公司披露年度业绩预告,披露率达到72%。年报披露和高送转是近期赚钱效应还不错的板块了,但也是需要避雷的板块,毕竟一批巨亏公司继续集体跌停,市场现在对业绩的好坏风声鹤唳。

市场临近春节前,非常缺钱,再加上今年业绩过多的黑天鹅,大盘股必然要休息,这样的弱市也是情理之中。

后市判断:个股跌幅在5%以上的个股超一千只,除上证50外,指数全线调整,市场一片惨淡,且暂时没有止跌的迹象。所以下一步的操作,主要以观望为主,不过高风险蕴含着高收益,市场一旦启稳,反弹的利润是很可观的,所以还没入场的可以等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