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停牌躲股灾再上演!多家公司公告重大事项明起停牌


来源:彩贝财经

今日A股再掀跌停潮,240家惨烈跌停,盘中闪崩不断,多家公司又开始祭出停牌关门谢客之道。截至目前,已有雷科防务、和而泰、齐心集团、融钰集团、三圣股份、天广中茂、克明面业等多家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明日起

今日A股再掀跌停潮,240家惨烈跌停,盘中闪崩不断,多家公司又开始祭出停牌关门谢客之道。

截至目前,已有雷科防务、和而泰、齐心集团、融钰集团、三圣股份、天广中茂、克明面业等多家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明日起停牌,上述股票今日皆以跌停价收盘。此外,亚太药业、神州长城已于今日下午开市起临停,股价也连续多日大跌。

停牌躲股灾:

1、亚太药业: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标的资产属于医药医疗健康行业,股票自2月1日下午起停牌。

2、雷科防务:正筹划购买资产事项,主要标的资产属于电子信息相关行业,公司股票2月2日开市起停牌。

3、神州长城:拟筹划涉及签订重大合同及资产注入事项,股票停牌。

4、齐心集团:正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拟购买企业级服务领域相关资产,公司股票2月2日开市起停牌。

5、和而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购新能源汽车电子控制系统行业资产,股票停牌。

6、三圣股份: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月2日开市起停牌。

7、当代东方: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此次标的资产属于文化传媒相关行业,股票停牌。

8、安通控股: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2月2日起停牌。

9、克明面业:正在筹划重大股权投资事项,预计该事项涉及的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股票停牌。

10、银鸽投资(600069)2月1日晚间公告,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2月2日起停牌。不断更新中ing......

另外,三家公司公告股权质押跌破平仓线:

1、科融环境: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

2、和佳股份:实控人将被动减持因证监会要求资管计划不得展期。

3、印纪传媒:实际控制人与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质押股票前触及平仓线。

当然还有维稳增持的:

1、新纶科技:部分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2、星星科技:实控人拟增持500万股-1000万股。3、百大集团:获控股股东增持218万股拟继续增持。

4、杰瑞股份:公司“奋斗者3号”员工持股计划购买380万股。

5、思维列控:董事长拟斥资5000万至1亿元增持。

6、九洲电气:实控人及总裁拟6个月内增持2000万元-1亿元。

7、洪涛股份:控股股东拟6个月内增持不少于1500万股。

8、安控科技:董事长向内部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亏损将予以补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