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月2日盘前影响股市的重大新闻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2日讯财经要闻:标题:民政部: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支持鼓励PPP项目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指出,将继续深化养老机构的“放管服”改革,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支持、放开,

凤凰网财经2月2日讯

财经要闻:

标题:民政部: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支持鼓励PPP项目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指出,将继续深化养老机构的“放管服”改革,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支持、放开,鼓励PPP项目的发展,以适应老龄化社会的需要。根据全国老龄工委发布的《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2050年我国老年人口数量将达到4.8亿,消费潜力将增长到106万亿元左右,占GDP的比例将达33%,成为全球老龄产业市场潜力最大的国家。

——中国新闻网

 

标题:工信部将实施工业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今年启动首期工程

2018工业互联网峰会1日在北京召开。工信部将在今年实施工业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拓宽工业互联网企业的融资和上市渠道,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工信部将统筹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的“323”行动。“323”行动,即着力打造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加快大型企业集成创新和中小企业的应用普及,不断健全产业、生态、国际化三大支撑。

——上海证券报

 

标题:两部委发文:重点支持创新药、儿童药、临床急需药物医械研发

解决创新药、儿童药、短缺药供应问题是民众关注的焦点,下一步这项工作将有望从机制上加速推进。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科技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和促进食品药品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重点支持创新药、儿童专用药、临床急需以及罕见病治疗药物医疗器械研发。食药监总局此前已在审评环节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对创新药品予以优先审批。

——澎湃新闻


板块热点:

标题:今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火爆,影视行业受关注

据怀新投资报道,截至1月31日晚20点,算上点映票房,春节档5大种子选手的预售额已经接近1.5亿。业内表示,此前监管部门提出的票补限制政策,让2018年春节档票房趋于更真实,2018年春节档大盘可能再创新高,大年初一单日大盘突破10亿成为可能。在集中度日趋提升的形势下,将有效减少龙头公司的业绩不确定性。

——证券时报

 

标题:中亚管道对华输气减少近半,国内天然气迎史上最低库存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1月31日下发的文件显示,由于目前供气形势持续恶化,1月30日中亚管道来气从1.2亿立方米降至0.7亿立方米,同比减少近一半。业内人士表示,中亚管道输气的减少,将影响到陕西、北京和西气东输部分沿线城市。

——界面新闻

 

标题:中海油上调年度资本开支,油服板块迎订单机遇

中海油公布了2018年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2018年,公司的资本支出预算总额为700亿至800亿元。对比中海油去年1月公布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其2017年资本开支总额为600亿至700亿元。机构认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油价中枢上移,油服拐点已至。2017年国内油服公司订单有所回暖,但合同价格仍处于低位,盈利水平较低,但行业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基本面的拐点已经到来。

——证券时报网

 

全球市场:

标题:特雷莎·梅携英国代表团访华,将开展足球领域合作

1月31日,陪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的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克斯率团出席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的“湖北武汉-英国商务交流会”,现场签署包括英国曼彻斯特市将与武汉市在足球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等9项协议。

——中国新闻网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