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小牛在线再度发力党建+公益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1月31日, 2018薪火阵营宝贝很牛公益篮球训练营开幕式在深圳市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举行,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纪委副书记、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谢清顺、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副局长陈葵、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小牛在线党支部书记、小牛在线副总裁胡文会与薪火阵营总教练、前中国男篮著名国手、小牛在线首席篮球官王仕鹏出席并共同宣布开营。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纪委副书记谢清顺、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副局长陈葵、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小牛在线党支部书记胡文会与薪火阵营总教练王仕鹏签名球衣并合影

开幕式嘉宾与学员合影


本次公益篮球训练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小牛在线宝贝很牛公益计划与薪火阵营联合承办,在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中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党委的指导下,由小牛在线党支部发起的宝贝很牛公益计划主要关注青少年的发展和成长,从体育、文化、艺术、健康等方面入手,秉承“让宝贝的世界变大”这一理念,至今已成功开展了4季。

外教Desiree训练学员


2018薪火阵营宝贝很牛公益篮球训练营自1月31日开营,为期5天,学员为近30位10至16周岁的青少年儿童,总教练王仕鹏将与外教Desiree以及本土教练苏柏霖按照兴趣启蒙、基础技能培养、技术与能力培养,对学员采取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培训模式,每天训练4小时,最终将通过实战比赛考验学员们。在该批招募的学员中,有半数孩子受益于小牛在线党支部发起的另一公益项目妈妈很牛公益计划,由深圳市妇联协助在该公益计划的受助家庭中筛选而来。


学员接受训练


据悉,本届公益篮球训练营已经是第二届,与此前相异的是,本届训练营的学员们还将有机会在2月1日前往东莞观战CBA联赛之广东对战北京,并与薪火阵营的创始人、中国体育领军人物易建联面对面互动。总教练王仕鹏表示,举办本次公益训练营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公益篮球的方式回馈基层,为国内拥有篮球梦想、经济较困难的青少年提供国内最高水准的训练条件,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坚持对篮球的热爱。

薪火阵营总教练、前中国男篮著名国手、小牛在线首席篮球官王仕鹏致辞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表示,基于“发展青少年篮球事业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一共同的理念,希望与薪火阵营、小牛在线通过举办本次训练营,为喜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很好的培训交流平台,在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我国青少年篮球事业的长效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致辞


小牛在线党支部书记胡文会在开幕式上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去年9月,小牛在线党支部成立以来,小牛在线积极探索党建创新之路,并努力践行党建+公益品牌战略。在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中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党委的引领下,小牛在线在党建体育公益迈出了更加坚定的步伐,坚持通过妈妈很牛、宝贝很牛两项公益计划从企业社会责任层面普惠弱势妈妈和宝贝,争做有温度的企业党支部。

小牛在线党支部书记、小牛在线副总裁胡文会致辞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纪委副书记、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谢清顺见证了开幕式,发言肯定了小牛在线党支部在党建创新层面的工作。他说,小牛在线通过党建+体育公益的尝试是基层党建工作很好的一个创新案例,特别是将体育精神、运动机会普惠给困难的孩子,为他们追逐篮球梦想而助力,这是一件非常有借鉴意义的事情。“作为上级党委,我们支持小牛在线在党建+公益的探索与实践,也期待小牛在线党支部发起的宝贝很牛公益计划能够为更多困难的孩子带去爱,温暖他们的冬天。”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纪委副书记、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谢清顺致辞


【关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为非营利性组织,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于1982年5月成立。基金会宗旨是继承和发扬宋庆龄毕生致力的增进国际友好,维护世界和平;开展两岸交流,促进祖国统一;关注民族未来,培育少年儿童的未竟事业,联络国内外友好团体和人士。

【关于薪火阵营】

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体育领军人物易建联在2011年创办的体育发展机构,6年来致力于体育教育、体育产业拓展,和体育文化传播。2017年,薪火阵营进行整体升级和优化,精耕青少年篮球培训。根据不同年龄段及中国青少年身体特点,引进来自澳大利亚、欧洲及美国的顶级青少年篮球训练课程。薪火阵营深入广深都市及部分省会城市一流中小学,为青少年体育爱好者提供顶级的体育课程。

【关于宝贝很牛】

为更好地进行党建创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小牛在线党支部特发起宝贝很牛公益计划。该项目关注青少年的发展和成长,将从文化、体育、艺术、健康等方面入手,从单纯的“救助模式”拓展为“救助——发展模式”,长远助力青少年公益。秉承“让宝贝的世界变大”这一口号,宝贝很牛公益计划已经成功开展了4季。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