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特币跌破9000美元 经济学家:合理价格应在20美元左右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北京时间2月2日早间,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跌破9000美元(BTC/USDT)关口,最低交易价格跌至8736美元(BTC/USDT),创近两个多月以来新低。

凤凰网WEMONEY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早间,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跌破9000美元(BTC/USDT)关口,最低交易价格跌至8736美元(BTC/USDT),创近两个多月以来新低。

另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在比特币跌破9000美元关口,从2017年12月中旬的高位下跌逾半的情况下,伦敦经济学院的理查德-杰克曼(Richard Jackman)、Toscafund资产管理公司的萨瓦斯-萨弗里(Savvas Savouri)两位经济学家发表看法称,加密货币目前的价格过于偏高,其合理价格应该在20美元左右。

谈到比特币的价值问题,上述两位经济学家表示,“在基于比特币作为交换工具的需求时,可以直接计算出其基本价值。比特币的供应量正朝着其著名的固定限额(2000万枚)缓慢增长,现在大约有1500万枚。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被使用,目前每月的交易额约为1亿美元,一年就是12亿美元。如果比特币和普通货币一样,每枚比特币每年大约会被用于交易四次。因此我们是在用6000万次的比特币支付来支撑着12亿美元的交易量,每枚比特币价值20美元。”

“比特币是作为一种货币形式被开发的(线索就在名字里),货币当然是有价值的,尽管大多数(数字)货币就像比特币一样,除了电子之外并没有其他物质。”同时,理查德-杰克曼与萨瓦斯-萨弗里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比特币并非像巴菲特等反对者所说的毫无价值。我们经常在你们的网页上读到这种观点,即比特币毫无价值,在一个合理的市场是没有价格的。这种观点当然是错误的。”(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