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凯撒旅游确定重大资产重组 行业前景广阔


来源:鲁南快报

2月1日晚间,凯撒旅游发布公告称,公司自2018年1月19日起停牌,目前公司确认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达到了《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标准,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信息的公平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

凯撒旅游作为出境游龙头企业,自2015年上市以来,公司整体发展驶入快车道。根据凯撒旅游最新季度报告显示,年初至报告期末,凯撒旅游实现营业收入62.40亿元,同比增长24.0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0亿元,同比增长44.12%,随着零售布局的进一步完善落地、以及借助资本实力向上游资源端延伸,公司的盈利能力持续得到支撑。

出境游凯撒旅游具备更多优势

随着消费升级,出境游已成趋势,凯撒旅游在出境游方面产品丰富,特别是大股东海航旗下航空/酒店/线上渠道资源比较丰富,出境游的优势逐步体现,海航的产业链布局效应也逐渐显现,市场份额持续提升的同时,行业地位也逐渐强化,未来盈利有望增厚。

2017后8 月,大股东海航旅游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完成增持,彰显对凯撒旅游未来发展的信心。业内认为,此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对凯撒旅游稳固行业龙头地位将带来帮助。

出境游多重利好行业前景未来可期

近两年来,随着国家对旅游以及旅游细分产业,不断出台相关政策,加上签证、航空利好陆续推出,旅游业处于不断增长的发展态势。在此过程中,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游综合服务商,凯撒旅游紧抓机遇,积极布局旅游及细分产业,同时策划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使整体发展驶入快车道,力求进一步在旅游业中巩固市场地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