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苹果概念股快速拉升 欧菲科技涨超6%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今日早盘,苹果概念股快速拉升,截至发稿,欧菲科技涨6.67%,信维通信,立讯精密,蓝思科技,环旭电子,安洁科技,长电科技,歌尔股份,水晶光电等股涨超2%。

据新浪科技消息,苹果公布截至去年底止首季业绩,盈利增长12%至200.7亿美元,每股盈利为3.89美元,优于市场预期的3.86美元,季内苹果因税改而支付380亿美元税款。

首季收入增长约13%至882.9亿美元,超过市场平均预期的872.8亿美元。iPhone销量为7732万部,市场平均预期为8003万部,惟iPhone平均售价达到796美元,高于预期的756美元,苹果财务总监Luca Maestri将这归功于最新版本iPhone手机需求较高.来自中国的业务收入增长11%至180亿美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