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刚跟阿里巴巴合作建设无锡小镇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英国首相见面会&中英商业论坛”于2018年2月2日在上海举行。据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分别演讲及对话。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英国首相见面会&中英商业论坛”于2018年2月2日在上海举行。据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分别演讲及对话。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论坛上做了致辞,她表示:“我第一次来到上海,黄埔江边,看到浦东的高楼就像是中国的未来。英中两国双边贸易将近600亿英镑,将近50万英国企业向中国进口,1万多家英国企业向中国出口。我希望加强包括中国在内的新老朋友的关系。”

特蕾莎·梅还说:我们刚刚跟阿里巴巴合作建设无锡小镇,双方有无限的合作潜力。我们访华的随行人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有些早已在中国建立联系,有些第一次来华。在金融、教育、农业、医疗等各方面,我们都有商议合作细节。

“我们在人工智能等各项领域都可以开展合作领域。根据我们现代工业化的策略,未来将投资70亿英镑做研究和开发,英国和中国共同研究来推动可持续战略和应对挑战。我们2018年的重点就是农业,因此我们特别访问了中国农业科学院。”

“我们还跟妇联签署了备忘录,我要特别强调我来华企业团女性比例,拥有包括Blippar公司联合创始人杰西卡-布彻在内的一批优秀女性。”特蕾莎·梅说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