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亚太股市普遍承压走低A股收涨 市场聚焦今晚非农数据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亚洲股市今日普遍承压承压,市场分析称,因美联储声明偏鹰派导致上日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美债收益率上升,致使亚太股指今日普遍走低,但值得注意的是A股今日低开后最终收涨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五亚洲股市普遍走低,市场分析称,因日前美联储声明偏鹰派导致上日美国债市收益率上升,市场风险情绪收敛,以致亚太股指今日普遍承压,但值得注意的是:A股今日低开后最终收涨。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开盘后一度下跌1.3%,此前连续6个交易日走低。科技股多数走低,重量级的软银下跌1.5%。

在其他大型股中,发那科制造大跌1.45%,而迅销公司则跌去2%。航空股早盘也走低。

野村控股股价周四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后,其股价下跌3.58%,表现逊于其他金融股。野村该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5%,至880亿日元(约合8.48亿美元)。

据报道,日本央行试图通过提供无限量的日本政府长期债券来阻止日本债券收益率的上升。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9%至23,274.53点。

韩国综合股价指数一度下跌1.52%,因蓝筹股科技股领跌大盘。三星电子股价下跌3.49%,SK海力士股价下跌2.55%。韩国首尔综指最终收盘下跌1.68%。

中国股市小幅下跌。香港恒生指数早盘微跌0.05%。金融类股交投负面:汇丰银行下跌0.18%,中国银行下跌0.85%。能源股小幅上涨,中海油的交易价格上涨了1.99%。中国内地方面,上证综合指数早盘下跌0.51%,触及两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里,该指数一直下跌。与此同时,深证综指早盘收跌0.1%。银行股价下跌,房地产板块也下跌。

截止下午3点,沪指收报3462.08点,涨0.44%,成交额2363亿。深成指收报10925.16点,涨0.56%,成交额2266亿。

创业板收报1702.43点,涨0.30%,成交额597亿。全周沪指跌2.70%,深成指跌5.47%,创业板指跌6.30%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上涨0.25%。能源和黄金板块在早盘中表现最好,分别上涨1.66%和1.6%。权重加权的金融股指数微升0.36%。

上日美国股市多数震荡收低,债券收益率出现攀升。周四,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5月以来首次突破3%,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792%。

美国投资者也消化了周四低于预期的第四季度美国生产数据。目前,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人数的公布。

与此同时,油价延续涨势。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0.44%,至每桶66.10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0.22%,至69.80美元。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