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道指低开逾两百点 苹果低开1.2%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五(2月2日),美国三大股指低开,苹果低开1.2%。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2月2日),美国三大股指低开,道指低开逾两百点,苹果低开1.2%。

标普500指数低开17.64点,跌幅0.63%,报2804.3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204.88点,跌幅0.78%,报25981.8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40.49点,跌幅0.55%,报7345.37点。

稍早,美国宣布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0万,预期18万,前值14.8万。美国1月失业率4.1%,预期4.1%,前值4.1%。美国非农报告好于预期,美元/日元、标普500指数期货短线快速走高,黄金快速下跌。

美国1月就业实现增长,时薪则创2009年以来最快同比增长,表明美国经济延续去年态势,进一步接近充分就业。这可能意味着薪资可能开始实现可持续的回升,与税改效应共同提振需求。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