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巴西总统糟心了:未证明"自己还活着" 两月退休金被停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58岁退休的特梅尔被停发了去年最后两个月的退休金,只因他未向相关负责部门证明“自己还活着”。

新闻配图

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日前遇到了一件“糟心事”。据俄塔社2日援引巴西环球电视台报道,58岁退休的特梅尔被停发了去年最后两个月的退休金,只因他未向相关负责部门证明“自己还活着”。

据报道,根据巴西法律,已退休的公民要领取退休金,必须每年进行“在世证明”。即每年在自己出生的月份到相关负责部门更新所登记的信息。环球电视台称,特梅尔本应于2017年9月提交相关文件,但因时间不足而没能及时提交,导致11月和12月的退休金被停发。圣保罗州政府工作办的工作人员表示,特梅尔现已补交了所需文件,此前未发放的退休金会尽快补发给总统。

俄塔社报道称,现年77岁的特梅尔1999年从圣保罗州检察长的位置上退休。依照法律规定,退休后他每月应领取约4.5万雷亚尔(约合9万元人民币)退休金。但因为他担任国家元首职位并领取相应的工资,这一数额暂时将减少到2.2万雷亚尔(约合4.4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