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司法部同意就菲亚特尾气欺诈案和解 但后者代价高昂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报道,美国司法部提出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就尾气欺诈案达成和解。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彭博报道,美国司法部提出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就尾气欺诈案达成和解,条件是该汽车制造商召回104000辆汽车并支付高额民事赔偿金(数目不详)。

根据彭博新闻获得的和解文件副本,该和解案的建议框架书已于上周发给了菲亚特克莱斯勒,包括要求该公司采取行动弥补过去的环境污染影响,以及进行内部调整,防止今后违反环境法规。

美国司法部律师在1月27日给菲亚特克莱斯勒律师的信中写道,和解案的“民事处罚必须足够的高,以阻止该公司未来再有违法行为,并且要“充分反映其错误行为的严重性”。

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消息公布后,菲亚特克莱斯勒一度下跌14%,收盘下跌7.2%至22.30美元,为自2017年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