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新能源车辆事业部高层调研江淮汽车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张宝忠)近日,应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严刚先生的热情邀请,猛狮科技副总裁兼新能源车辆事业部总裁王亚波先生携事业部旗下多家子公司负责人前往江淮汽车合肥总部做回访交流。严刚副总经理携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虎、新能源研究院院长夏顺礼、氢能源研究院院长钱德猛热情接待了王亚波副总裁一行。

null


猛狮科技新能源车辆事业部高层在江淮总部合影


在江淮汽车多功能展厅,王虎先生向王亚波副总裁一行介绍了江淮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市场布局。随后,双方围绕加强合作、共同开拓市场进行了友好会谈,针对双方2018年将开展的合作提出了具体方案并达成广泛共识。

null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2017年10月18日,猛狮科技与江淮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管理、渠道和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在整车租赁运营服务、动力电池以及燃料电池系统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回访期间,王亚波副总裁一行还出席了江淮汽车2018年度乘用车产品品鉴会。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有利于促进双方交流、巩固现有合作成果,对双方未来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猛狮科技新能源车辆事业部副总裁郝身健、郑州达喀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伟、厦门潮人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端祥、上海松岳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维、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晓华陪同调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