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B站公开否认进军区块链:目前无任何进行区块链探索的计划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近期,有消息称,Bilbilli副总裁詹明宪(日本B站总裁)现身区块链项目“次元圈”并成为其顾问。由于受ACfun弹幕网关闭影响,Bilbilli有意进行区块链方面的探索。

凤凰网WEMONEY讯 近期,有消息称,Bilbilli副总裁詹明宪(日本B站总裁)现身区块链项目“次元圈”并成为其顾问。由于受ACfun弹幕网关闭影响,Bilbilli有意进行区块链方面的探索。

对于Bilbilli将进军区块链这一说法,2月4日,Bilbilli公开进行了否认,其回应称:Bilbilli副总裁詹明宪没有担任过任何区块链项目的顾问职务。与此同时,Bilibili与传闻中所涉项目不存在合作关系,目前也没有任何进行区块链探索的计划。Bilbilli将保留向虚假信息制造源头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并提示关注区块链的用户不要被该信息迷惑。

公开资料显示,Bilbilli网站创建于2009年6月26日,目前活跃用户超过1.5亿,每天视频播放量超过1亿。(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