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估值被严重低估 海越股份股价强势反弹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近期,受“海航系”流动性传言影响,海越股份股价持续低迷,估值被严重低估。2月2日收盘,在一片下跌中,海越股份股价逆向反弹收涨3%,收于每股7.90元。

本次海越股份股价触底强势反弹,从基本面来看,受益于海越股份2017年业绩预估倍增,且随着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上涨,公司未来业绩有望继续向好。

此外,由于价值被低估,近期海越股份股东强势增持也给市场极大信心。根据2月2日海越股份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海越科技于2018年1月30日至2018年2月2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681,1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增持金额为2110.26万元。截至目前,海越科技的累计增持数量为3,806,449股,累计增持总金额为3109.89万元。

除了大股东的增持,近日,海越股份还收到控股股东海越科技一致行动人陕西长安航旅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2%,值得一提的是,长安航旅为海航集团与政府合资成立的公司,本次选择增持海越股份备受市场关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