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月5日龙头股点评:指数罕见阳包阳 2股连板蕴藏套利机会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5日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小幅反弹,午后翻红,创业板指反弹乏力,午后再度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3487.38点,涨25.30点,涨幅0.73%,成交2522亿元;深

凤凰网财经2月5日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小幅反弹,午后翻红,创业板指反弹乏力,午后再度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3487.38点,涨25.30点,涨幅0.73%,成交2522亿元;深成指报10836.25点,跌88.91点,跌幅0.81%,成交1952亿元;创业板报1688.27点,跌14.16点,跌幅0.83%,成交476.6亿元

热点板块:

2017年行业盈利继续大幅改善,盈利已恢复至2012年水平。从全行业统计数据看,规模以上煤炭企业2017年累计利润同比增长291%,利润总额与2012年底基本相当。2012年是煤炭行业上一轮下行周期的开始,从2017年业绩看,供给侧改革用两年的时间帮助煤炭企业将盈利能力恢复到了衰退前的水平。已预告业绩的上市公司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1.78倍,整体符合预期。2017年煤炭整体需求增速在4~5%,但产量增速仅有3.2%,需求增速难以匹配供给增速,造成供给偏紧的局面,煤价出现大幅上涨。上市公司业绩得以快速修复,1/3的公司业绩增速超过200%,20%的公司实现扭亏,已预告业绩的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78倍,整体业绩符合预期。 2018年煤价高位仍可看涨,预计上市公司业绩仍有较大的弹性。

午后开滦股份涨停,助攻煤炭股走强,靖远煤电,山西焦化涨停,陕西黑猫涨逾6%,安泰集团涨逾5%,昊华能源涨逾4%,冀中能源涨逾3%。

龙头股点评:

 

江南嘉捷:

该股早盘平开,随后震荡拉升,午后强势涨停成功连板,江南嘉捷再次拉升的原因是,公司公告,2018年2月28日起,变更公司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拟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三六零;拟变更后的证券代码:601360。本次变更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将连续停牌,停牌日期预计为2018年2月22日—2018年2月27日。在该股利好还没兑现时,该股走出连板。

山西焦化:

昨日午后强势的龙头股山西焦化今日高开高走,午后再度拉升连板,但涨停板上抛压非常大,尾盘资金偷袭再度上板。该股作为一只中盘周期股很难大幅连续大幅上涨,但是给了市场赚钱效应,后期可能会走出趋势。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