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大金融与周期股领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日讯 今日,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各指数低开,但随后被银行、证券、有色等权重股拉红,跌停股数量也逐渐减少;上周五,赚钱效应有所恢复,煤炭,钢铁,有色板块很强势,带着大盘反击了一把

凤凰网财经5日讯 今日,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各指数低开,但随后被银行、证券、有色等权重股拉红,跌停股数量也逐渐减少;上周五,赚钱效应有所恢复,煤炭,钢铁,有色板块很强势,带着大盘反击了一把。

集合竞价,乐视网继续一字跌停板,腾讯入股海澜之家一字板,次新股华菱精工大低开,创业板蓝色光标低开,煤炭山西焦化高开,360江南嘉捷低开,妖股海联讯平开,集合来看一号文件并没有预期的强度。

早盘,一号文件概念走强,龙一大禹节水涨停,龙二中农立华,龙三苏垦农发,一号文件涨停了几只,但被煤炭钢铁抢了风头,不如预期强,后期回落的可能比较大。

银行板块持续拉升,指数接近被拉红,银行板块龙一宁波银行,龙二张家港行,龙三中信银行。前期调整了几个交易日,这次的爆发,说明后期还是有走强的可能,且这个板块适合低吸,中长线持股。

创业板反弹,芯片板块反弹力度较强,龙一友讯达叠加高送转,龙二聚灿光电,龙三国民技术。

煤炭板块涨停了一只,指数被放量拉起,煤炭板块,龙一靖远煤电,龙二兖州煤业,龙三山西较好。

钢铁煤炭不分家,钢铁板块也开始走强,龙一八一钢铁,龙二柳钢股份,龙三杭钢股份,还有有色板块也被拉起来了,龙一翔鹭钨业叠加高送转,龙二江西铜业,龙三明泰铝业,资金目前开开始集中进煤炭,钢铁,有色板块,但这些板块的持续性一般不太好,所以追高需谨慎。

午后,证券板块继续拉升,龙一国盛金控,龙二华安证券,龙三中原证券。稳指数的板块,除非中长线持股,不然较难赚到钱。

后市判断:银行,证券,钢铁,煤炭全天护盘,市场行情总体还是在修复,赚钱效应很一般,后期还是看持续性。不过临近春节,可关注年报行情股、高送转股,吃肉的几率较大。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