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通威股份跌停 申万宏源中泰证券唱多股价仍持续下跌


来源:功夫财富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5日讯 今日,通威股份(600438)开盘下挫,截至发稿时股价报10.22元,跌幅9.96%。今年以来申万宏源、中泰证券等六家券商对通威股份发布研报,看好其股价表现,不过现实并不尽如人意。公司股票大幅震荡,股价比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12月29日收盘价12.11元,已跌去15.61%。


通威股份在1月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加81,977.95万元-102,472.44万元,同比增加80%-100%。主因是2017年光伏行业高速发展;公司多晶硅顺利完成了升级技改,公司太阳能电池片产能释放,成本管控成效显著。


业绩预增也引来了机构频繁唱多。2018年1月开始,申万宏源、中泰证券、国信证券、新时代证券、东北证券和中银国际六家券商发布研报,称通威股份业绩良好,未来仍将处于高速增长期。


申万宏源1月12日发布研报《通威股份:业绩高增如期兑现》,称看好公司上半年受益多晶硅环节的量价齐升,下半年产能释放后受益产能扩张与成本继续下降。预计2017-2019年通威股份实现归母净利润19.27亿、23.43亿、30.04亿元,对应每股收益0.50、0.60、0.77元/股,目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5、21、16倍,维持“买入”评级。


中泰证券发布1月10日发布通威股份公司点评,称在新的电价政策下,考虑系统成本降低以及诸多利好政策,分布式和集中式光伏电站的收益率仍具有吸引力,2018年光伏行业或将维持高景气。在此背景下,随着公司低成本硅料和电池片产能的落地,业绩增长可期。预计2017-2019年分别实现净利18.82、23.49和30.3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3.61%、24.86%、29.01%,当前股价对应三年PE分别为26、21、16倍,“买入”评级。


新时代证券发布《通威股份首次覆盖报告:十年磨砺,后发致人》,称未来通威股份将凭着成本优势,替代国外进口的10gw产能和国内落后的6-8万吨的产能,公司将在行业洗牌后龙头地位更加明显。


在通威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鑫沅资产-海通证券-鑫沅资产鑫益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持有6675.39万股,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包商银行-中融国际信托-中融-盈源24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1783.15万股,中欧盛世资产-海通证券-中欧盛世景鑫十六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1763.95万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