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积极推进信源豆豆中小企业服务落地 北信源签约可信华泰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2018年2月5日,北信源与中国电子集团公司(CEC)旗下可信华泰就应用北信源 “信源豆豆”达成战略合作采购,这标志着信源豆豆在2018年初正式打开了中小企业市场,迎来了2018年开门红。

全新的“搭建+服务”采购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战略采购采用“搭建+服务”模式,由三十万元的私有服务器搭建费用及每年十万元的服务费用组成。

可信华泰公司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控股的,从事操作系统安全和信息应用系统安全的信息安全企业。

信源豆豆承担移动业务重任

据了解,新一代通信聚合平台产品信源豆豆将在未来承担起可信华泰内部移动办公沟通业务,同时也将承担起搭建国产自主可控生态圈的重任。


图片1.jpg


此外,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软件委员会及相关单位的即时通信服务也将由信源豆豆承担。

安全互联的新一代通信聚合平台

信源豆豆是北信源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通信聚合平台产品,以“安全连接,智慧聚合”为核心理念,实现了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

图片2.jpg

信源豆豆将基础网络通信、信息安全和互联网应用在一个新平台上进行重新整合,面向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包括即时通讯、协同办公、任务管理、ERP改造、应用开发、万物互联、互联互通、聚合推广等在内的多层次的平台服务。

北信源积极拓展中小企业时长

信源豆豆自推出以来,已部署应用于公安部、网信办、航天科工集团、中国银行、人民银行清算中心等众多政府、军工、金融、能源行业单位,收获了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

北信源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签约可信华泰,北信源将在在中小企业市场中持续推进,2018年北信源预计扩展上千家中小企业客户,解决中小企业客户安全可信的移动办公难题,提供优质安全的即时通信及移动办公服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