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康美药业助力昆明全面推进“中国健康之城”建设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近日,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瑾一行,双方就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专题座谈,重点推进康美昆明健康城、康美智慧药房和医药物流延伸等项目,并就康美智慧药房将在2018年3月实现昆明全市医疗机构全覆盖等达成诸多共识。

专题会上,王喜良协调市大健康办、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卫计委、食药监局、呈贡区等单位与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就康美昆明健康城、康美智慧药房、医药物流配送等重点落地项目进行全方位研讨,双方对项目进度及下一步推进计划达成一致共识,并确定了时间进度表。

王喜良指出,康美智慧药房在昆明的落地打响了合作的第一枪,为百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今天看到的康美健康城规划图,说明了千亿企业康美的雄厚实力与非凡的战略眼光,全方位把康美“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我相信这一定能为昆明带来全方位的产业集聚效应,助力大健康产业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民众,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null


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在专题会上讲解项目情况

马兴田表示,合作项目凝聚了昆明市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殷切期盼,符合昆明市人民和周边群众的健康需求,对促进全国大健康资源有效联动,形成健康医疗医养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康美药业将继续全力以赴,在昆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加快项目落成,助力昆明全面推进“中国健康之城”建设,打造全国大健康产业的示范区,成为“健康中国”的领军城市。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10月16日,康美药业与昆明市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将在公立医院药品集团采购、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国家级康养小镇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目前康美智慧药房项目已在昆明推广落地,将于2018年3月份实现全市覆盖,成为全国首个上线全市所有医疗机构的省会城市。

康美药业还与昆明市人民政府达成“康美健康城”合作协议的意向,意向的主要内容包括:中药材交易中心、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中心、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道地药材标准评定/研发中心、国家级康养小镇等项目,这对于加快建设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具有样本意义。

据了解,康美药业与昆明市政府正加快对意向合作的“康美健康城”尽调可研、城市规划选址、方案论证等工作,该项目经双方推进协调小组多次对接和调研,已取得诸多合作共识。

昆明市副市长王建颖、高中建,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副秘书长甘红、陈汉,市大健康办副主任李肇圣,呈贡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先宝,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市卫计委主任马涛,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勤,呈贡区副区长郭静雨,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必明,康美药业副总裁韩中伟,合规总监唐煦,供应链总监余莹莹,信息总监颜正耀,文山药材种植管理公司总经理严新,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卢彬出席专题座谈。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