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月6日龙头股点评:指数大跌百股跌停 龙头股也只能割肉出局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6日讯 早盘受到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两市双双低开低走,沪指跌破30日线,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全天大跌近4%,截止收盘,沪指报3370.65,跌3.35%;深成指报10377.61,跌4

凤凰网财经2月6日讯 早盘受到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两市双双低开低走,沪指跌破30日线,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全天大跌近4%,截止收盘,沪指报3370.65,跌3.35%;深成指报10377.61,跌4.23%;创指报1598.12,跌5.34%。

盘面上,早盘乡村振兴板块大幅分化,仅有智慧农业独立封板,煤炭板块龙头靖远煤电冲高回落,山煤国际低开,板块陷入低迷,八一钢铁冲高回落,钢铁股再度走弱,国内外股市大跌,避险情绪升温,早盘黄金板块异动反弹,西部黄金冲击涨停,高送转股正丹股份和创业软件相继涨停,高送转板块小幅反弹。午后盘面依然较为弱势,联创互联直线拉升,试图带动创业板股突围,但未能成功,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为首的银行股再度杀跌,带动指数进一步下行,盘面上并未出现情绪扭转的现象。至收盘,两市超400家跌停。

龙头股点评:

 

 

智慧农业:

作为全天唯一一个连板股,智慧农业凭借着它低价、低位、小盘的特性封住涨停,但在市场情绪极度恶劣的情况,该股明日仍有较大抛压。

西部黄金:

这两天外围股市纷纷大跌,资金避险情绪布局黄金股。不过该股今日是烂板,同时量能形态也并不理想。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