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外围暴跌,A股难独善其身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日讯 今日,受美股大跌的影响,a股低开,创业板指更是狂跌5%,沪指也丢失3400点,美股拖累了全球市场,a股想要独善其身也比较难。昨日,指数开盘低开,但午后拉升,银行、证券、保险

凤凰网财经6日讯 今日,受美股大跌的影响,a股低开,创业板指更是狂跌5%,沪指也丢失3400点,美股拖累了全球市场,a股想要独善其身也比较难。昨日,指数开盘低开,但午后拉升,银行、证券、保险及周期股护盘。

集合竞价,乐视网继续一字跌停,复牌的永吉股份大低开,翔港科技大低开,腾讯入股海澜之家高开,昨天的一号文件新农开发高开,其余基本都被埋。高送转公布了四只,正丹股份一字板,创业软件,意华股份,花园生物高开。煤炭山西焦化直接低开。开盘气氛不太好。

早盘,指数开盘直接跳水,黄金板块则在避险情绪的刺激下涨幅居前,龙头西部黄金大涨,赤峰黄金,湖南黄金、白银有色迅速跟涨。但主要是避险情绪,跟涨未必能赚钱。

高送转填权板块早盘活跃,龙头英维克强势封板,随后蓝海华腾涨停,昊志机电、美力科技一度跟涨。只能说在大跌中逆市拉升的是真英雄。

一向强势的50也没能回血,延续昨日的强势,而是走弱,海天味业大跌,恒瑞医药、海康威视、亨通光电、大华股份,海螺水泥、老板电器跟跌。

午后,市场没啥热点了,基本都在跌,管住手,多观察。

尾盘,银行股有所拉升,贵州茅台异动较为明显,还是没撑住又回落了。这个行情不要抱着抄底的心情,什么位置是底很难说,能保住本就很不错了,不要指望在普跌的行情下赚钱了。

后市判断:在上周五大跌之后,周一美股继续下挫,美股下挫效应传导至亚太股市。真是美股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狂跌,所以后期重点关注外围市场的走向,年前逆转的机会很小,但明天有反弹的可能,可以考虑逢高止盈或止损。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