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泽信息等8家上市公司股东质押股票低于预警线


来源:中证网

天泽信息(300209)2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月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无锡中住集团有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孙伯荣的通知,因公司股票2018 年2 月6 日收盘价为14.85 元/ 股,使得中住集团与孙伯

天泽信息(300209)2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月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无锡中住集团有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孙伯荣的通知,因公司股票2018 年2 月6 日收盘价为14.85 元/ 股,使得中住集团与孙伯荣部分质押给质权人的公司股票在质押到期前突破预警线可能触及平仓线。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星星科技(300256)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月6日接到实际控制人叶仙玉、控股股东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质押的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平仓的风险,股票停牌。

汉邦高科(300449)2月6日晚间公告,因近日公司股价大幅下跌,导致控股股东质押的部分股份跌破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2月7日开市起停牌。

金刚玻璃(300093)2月6日晚间公告,因近日公司股价跌幅较大,因实际控制人罗伟广质押给质权人的本公司股票已低于预警线,自2月7日开市起停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罗伟广先生持有公司24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4%,累计质押股份2128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7.65%,占公司总股本的9.86%。

中南文化(002445)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南重工集团的通知,受近期股票市场下跌影响,公司股价波动较大,公司控股股东中南重工集团质押的部分股份触及警戒线,其中有一笔2040万股的质押在盘中跌至11.96元的平仓线。公司2月7日起停牌。

超华科技(002288)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梁健锋的通知,因近日公司股价跌幅较大,梁健锋所质押部分股票触及平仓线4.96元,其所持已质押的部分股票可能存在平仓风险。公司2月7日起停牌。

ST德力(002571)2月6日晚间公告,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卫东部分质押的公司股票已低于平仓线,股票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最晚复牌时间为2018年2月28日。

世名科技(300522)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吕仕铭先生的通知。因近日公司股价跌幅较大,其所持已质押的公司股票部分已触及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公司预计2月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