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权重股集体走弱,创业板绝地反弹!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日讯 今日,高开低走疯狂杀人, 银行,保险开始补跌,上演了刺激的过山车行情,高送转板块遗世独立。昨日,恐慌下跌的一天,盘面杀的比较厉害,跌停超过四百只,盘面没什么可说的,全无热点

凤凰网财经7日讯 今日,高开低走疯狂杀人, 银行,保险开始补跌,上演了刺激的过山车行情,高送转板块遗世独立。昨日,恐慌下跌的一天,盘面杀的比较厉害,跌停超过四百只,盘面没什么可说的,全无热点,连银行,保险,这些都跪了。

集合竞价,昨天涨停高送转创业软件高开,黄金板块西部黄金低开,板块方面昨天公布的高送转集体涨停开,目前来看,盘面有修复昨天大跌的走势,相对较强。

早盘,美股强势反弹,次新股成都樱花开盘秒板,高送转涨停四只,美联新材,永利股份,元隆雅图,风语筑,今天总体上来看是次新股+高送转的一波反弹较强,龙头风语筑秒板,濮阳惠成,创业软件、意华股份纷纷跟涨。指数维持震荡,盘面赚钱效应好转一些。

水泥板块也开始快速反弹,龙一万年青,龙二上峰水泥,龙三天山股份,指数有些高开低走,看看下杀后的企稳力度吧,早盘最强的还是高送转板块,涨停四只,资金做多意愿非常强。

乐视网有放量迹象,不过明天有解禁,有可能是大股东自己倒手,让韭菜来抬轿子,乐视网的风险还是很大的,抄底也要小仓位。不要感觉现在股价低,因为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煤炭板块也再度走强,龙一山西焦化,龙二昊华能源,龙三安泰集团,跌停板数量明显减少。

午后,超跌次新股午后纷纷走强,国立科技、金奥博、立昂技术、凯伦股份等多股涨停,英科医疗、科创信息、中曼石油、中新赛克、新余国科、长盛轴承等跟涨。次新股超跌太多了,总体还在下跌通道,谨慎抄底。

后市判断: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放大,底位调整寻求技术支撑,市场风向有望向中小创市场转移。在春节行情来之前,谨慎入场,市场杀恐慌了,后期还是有下杀的可能。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