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券商营业部1447万欲撬板乐视 消息称或章建平所为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7日讯 乐视网连续11个交易日跌停,市值蒸发420亿元。今日盘面上,乐视网在9点50分左右突然放量,出现大量买单,成交额快速突破亿元,收盘成交金额达3.96亿元。该股盘后数据显

凤凰网财经2月7日讯 乐视网连续11个交易日跌停,市值蒸发420亿元。今日盘面上,乐视网在9点50分左右突然放量,出现大量买单,成交额快速突破亿元,收盘成交金额达3.96亿元。

该股盘后数据显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买入1447万元居首,消息称或章建平所为。

文章转载自浙股(ID:zhegu8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章建平望眼欲穿,终于等来了乐视网解禁的日子。

2016年8月8日,来自杭州的超级大户章建平,投入11.2亿元巨资参与乐视网定向增发。同他一起的,还有财通基金、嘉实基金和中邮基金——他们合计投入48亿元,获得乐视网5.35%股份,成本高达45元/股(2017年8月10送10后变为22.49元/股)。

资料图

本来这些股份到2017年8月8日就解禁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乐视网到2018年1月24日才复牌。章建平们的定增股份,一直拖到明天,也就是股价暴跌70%后的2月8日方才解禁。

乐视网何以选择在农历年底复牌?据说是为了烘托“千股跌停辞旧岁、万众套牢迎新春”的节日气氛。乐视网也不负众望,和好兄弟ST保千里联袂上演了一出“一泻千里、一网打尽”的大戏。

资料图

今天,ST保千里迎来第29个一字跌停,乐视网则是第11个。

换了3年前,翔哥在江湖称霸的时候,个股根本不可能这个跌法。獐子岛也好、成飞集成也罢,即便是鸡飞蛋打的重庆啤酒,翔哥一样将它横空拉起。

如今,翔哥坐镇青岛为国操盘,鞭长莫及。章建平11.2亿砸进去,眼看只剩下不到2.4亿了,难道坐以待毙不成?这显然不是章叔的风格。

拜美帝股市企稳所赐,今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市场一扫往日阴霾。早上9点50分许,一批神秘资金,开始借机大举杀入乐视。

9点53分33秒后,超过100万手的大单密集出现,乐视网的成交额瞬间过亿,不久又超过3亿元。要知道,此前几个交易日,乐视网全天成交不过1000万元。

资料图

半小时后,眼看回天无力,汹涌的买单逐渐退却,乐视网的交易恢复不温不火。截止收盘,乐视网总成交3.96亿元,换手率2.39%(前一交易日为0.07%)。

资料图

是谁在疯狂买入乐视网?亿万投资者翘首以盼,终于等来了龙虎榜公布的时刻。

资料图

席位信息显示,今日买入前五营业部,有3个来自杭州,其中买一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买入1447万元,也是唯一买入超千万的席位;兴业证券杭州清泰街买入520万元,海通证券杭州文化路买入504万元。3家杭州营业部合计买入2471万元,占前五买入总金额3820万元的65%。

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是中兴通讯大股东、杭州超级股神孙惠刚等大鳄盘踞的地方,据说章建平也有资金在此。今日买入1447万元的,即使不是章建平本人,也必是他的盟军无疑。

资料图

值得注意的是兴业证券清泰街同步卖出3.47万元,合计72手。要知道,在一字板上,哪怕卖出1手,也是相当不易的。清泰街至少占据了一定的通道优势,里面的大佬绝非等闲之辈。

相比买单的分散,今日乐视网的卖单则十分集中,占总交易额的一半。其中卖一折算卖出1295万股,卖二卖出1209万股。如此大的卖单,如果没有意外,当是乐视网前十大流通股东中的几位自然人在出货。

资料图

龙虎榜五大席位虽然才买入3820万元,卖出资金却高达近2亿元(其中有一个机构席位),买卖净差1.58亿元。这意味着,章建平或其盟军用区区两三千万资金,就吸引了大批的跟风买单,从而撬动了乐视网近4亿元的成交,可谓四两拨千斤的大手笔。

如果没有意外,明后天乐视网就有开板的可能——周五,乐视网股价刚好达到多家机构预测的3.9元——乐视网真正的大戏,就要上演了!

配图

今日,乐视网报收4.82元,市值192.29亿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