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反击还在继续:中国或对美大豆出手 这些股票紧急关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作为美国大豆的第一大出口市场,中国正在研究对美国进口大豆实行贸易措施的潜在影响,相关措施包括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新闻配图

 

中国对美国出招了 这一步精准打到特朗普“七寸”

再施一棒:中国要求美国补偿进口的太阳能电池支付费用

凤凰国际iMarkets讯本周四(2月8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作为美国大豆的第一大出口市场,中国正在研究对美国进口大豆实行贸易措施的潜在影响,相关措施包括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去年中国从美国进口大豆的金额达到139亿美元;中国的大豆进口量已经攀升至创纪录水平。

中国是美国大豆的第一大出口市场,但去年巴西对中国的大豆出口超过了美国。

中国商务部早在2月4日宣布,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进行反倾销反补贴立案调查,这距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太阳能电池面板和洗衣机加征关税不到两周。

关注下列大豆相关股票:

北大荒(600598 CH):据公司最新半年报披露,公司拥有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种植业上市公司和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土地总面积1296万亩,耕地面积1158万亩,主要生产水稻、玉米、大豆等农产品哈高科(600095 CH):据公司网站介绍,公司拥有大豆种植基地,还拥有大豆产品深加工业务。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