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网打开跌停!逾35亿元疯狂抄底 股价大涨6.8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月8日,乐视网以跌停价开盘后不久便打开跌停板,资金强势拉升,截至发稿,乐视网涨3.73%,每股报4.98元,盘中最高涨超8%,成交逾26亿,实际换手率达19.32%。昨日上

 凤凰网财经2月8日讯 周四早盘,此前已经连续11个跌停的乐视网打开跌停板!

今天集合竞价阶段,乐视网仍然还是跌停价开盘。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巨量资金开始疯狂买入,乐视网在开盘仅仅5分钟之后便打开了跌停板!一度冲击涨停。

截至发稿,乐视网涨3.73%,每股报4.98元,成交逾26亿,实际换手率达19.32%。

其实,早在昨日上午10点左右,乐视网的成交量便已经显著放大,显示有资金已经开始抄底。昨天,乐视网整个交易日的成交量为8224.37万股,成交接近约4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席位中,位居第一的是活跃游资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买入金额1447.01万元,对应成交数量约3万手,仅占总成交的3.65%。来自沈阳、南京、杭州的四家营业部分列买二至买五,买入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下。前五买入席位合计占总成交额的比例仅为9.73%。

卖出榜单明显更为集中。位居卖一席位的是光大证券北京东中街营业部,卖出金额6241.71万元,对应成交数量约13万手,占总成交的15.75%。国泰君安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位居卖二位置,卖出金额5825.41万元,该席位曾在1月24日也登上乐视网卖出榜单,显示部分资金急于了结的意愿十分强烈。两家深圳营业部及一家机构席位分列乐视网卖三至卖五位置,卖出金额在735万元至4620万元不等。前五卖出席位合计占总成交额的比例接近50%。

值得注意的是,买入前五席位中,有三个为券商在杭州的营业部。有业内人士称,其中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即为著名牛散章建平的席位之一!其他两个杭州营业部不排除是章建平的“援军”。

而在乐视网停牌期间,中邮创业、嘉实、华安、工银瑞信等旗下持有乐视网的基金,曾对乐视网估值进行了调整。中邮创业基金对乐视网给出的估值为3.92元,嘉实、华安、工银瑞信基金等给出了3.91元的估值。根据停牌前(送转除权后)乐视网15.33元的收盘价,复牌前公募基金对乐视网给出了13个跌停的走势预期。

昨日乐视网在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人华润深国投宣布提前终止华润信托·润泽14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并将信托计划财产原状分配给受益人代理人优先受益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本次涉及资产共计上市公司股票2190.7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0.5491%。

乐视网还表示,公司董事会提议拟于2月23日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事项包括审议《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需要指出的是,截至目前,贾跃亭持有乐视网约10.24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其中约10.2亿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10.24亿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乐视网称,贾跃亭股权质押存在因无法及时追加担保而被相关机构处置的风险,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不过,乐视网近期也并非全是负面消息。

2月6日晚间,青雨传媒公告称,已按照协议约定收到乐视网方面协议款项1.55亿元,占此次协议金额的87.29%,协议仍按照约定继续履行。

据悉,2017年6月,青雨传媒与乐视网方面签署了电视剧《猎场》、广告、老剧等一揽子协议,协议总金额约为1.77亿元。根据公告,随着《猎场》的播出,乐视网与青雨传媒签订的关于《电视剧<猎场>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占专有许可使用协议》已履行完毕,青雨传媒已收到关于此协议的全部款项。

2018年1月22日,慈文传媒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乐视网已没有欠公司的影视产品销售款。据慈文传媒2017年半年报显示,西藏乐视对慈文传媒欠款为8587万元,占慈文传媒应收账款期末余额合计数的比例为7.49%。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