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网股价冲击涨停!仍有5大难题待解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记者燕西江右A股最大地雷股,乐视网开板了!A股最大地雷股乐视网在第12个跌停板终于开板了。截至记者发稿,乐视网从跌停已经翻红冲击涨停,成交额超过30亿元。乐视网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昨日(2月7

中国基金报记者燕西江右

A股最大地雷股,乐视网开板了!

A股最大地雷股乐视网在第12个跌停板终于开板了。截至记者发稿,乐视网从跌停已经翻红冲击涨停,成交额超过30亿元。

1、谁能卖?

乐视网的前十大流通股东:

还有持仓的机构投资者:

还有今日解禁的,参与定增的嘉实基金、中邮基金、财通基金和牛散章建平。

2、谁在翘板?

昨日(2月7日),在乐视网迎来第11个跌停板之际,便已经迎来3.96亿资金,有意撬动乐视网的跌停板;此前,除了复牌第一个交易日成交额达到3351万元外,其他交易日成交额基本在1000万元左右。

从龙虎榜的交易席位来看,主要是营业部游资席位在进行博弈,偶尔也有机构席位借机卖出。

而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买入前五席位中,有三个为券商在杭州的营业部。其中位居买一的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买入金额1447.01万元,对应成交数量约3万手。有媒体称,该席位为牛散章建平的席位之一,其他两个杭州营业部不排除是章建平的“援军”。

另外4家买入席位买入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下,显示乐视网今日的买入成交极为零散,大多是几千手的跟风盘。

3、基金多赚两个多涨停

套利能否赚钱?

截至去年底,共计有150多只公募基金持有乐视网,合计持股接近2亿股。虽然经过了估值调整,但仍有一些基金重仓比例较高。

现在持有乐视网的公募基金已经按照13个跌停(3.91元居多)进行估值,如今乐视网只有12个跌停,少于13个,并且打开跌停后,又上涨近10%,基金若是没有跌停板卖出,则可以赚3个涨停。

与此同时,从乐视复牌后7次上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专用的卖出量近560万股,意味着有些机构赚不仅一个涨停。

4、员工计划终止

浦发银行怎么办?

昨晚乐视网公告了员工计划终止的情况,基金君作为进行报道“贾跃亭"坑银行"最新进展:员工持股计划被终止,2200万股无人补仓!”

关键问题在于:员工计划终止后,浦发银行怎么办?卖出之后只值1亿元,而借款本金就有2.55亿。

5、质押机构和贾跃亭

股份如何处置?

贾跃亭所持有的乐视网股份绝大多数质押给了机构,被质押的机构主要有券商、信托、银行等类型,按照正常的质押比例测算,早已过了平仓线。

乐视网开板,有成交之后,质押机构怎么办?能不能卖出贾跃亭所持有的股份?何时能够卖出?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