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联美控股出席国任保险更名发布会 看好其新发展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2018年2月7日,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任保险)在深圳启动新职场揭牌仪式。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联美控股600167)、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达)等主要股东单位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国任保险前身为信达财险,成立于2009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保监会批准, 2018年1月17日信达财险正式更名为国任保险。

深投控于2016年底,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中国信达竞得信达财险总股本41%的股份,2017年4月保监会批准该股权转让事宜,2017年6月完成工商变更,正式成为信达财险的控股股东。

联美控股(600167)于2017年11月从重庆两江金融竞得信达财险总股本13.33%的股份,加上之前2012年入股的6%股份,共计持有总股本19.33%的股份,成为信达财险第二大股东。

根据公开资料,联美控股(600167)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推动力的环保新能源综合运营商,主营业务为环保供暖,节能优势明显,已实现十年持续增长。2016年净利润为6.99亿元;目前市值在200亿元附近。自2016年大股东将旗下所有同业资产重组进入上市公司以来,公司发展进入新阶段。未来在清洁供暖的大背景下,业务将逐渐扩展至全国。

国任保险党委书记李东明在揭牌仪式上对公司未来重要战略布局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全新起航的国任保险,将坚持财产保险、投资资管、科技保险“三驾马车、三箭齐发”的经营发展战略。

国任保险执行董事、拟任总裁王新利表示:公司将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关怀下,在深投控、中国信达、联美量子(联美控股600167)等股东单位的鼎力支持下,依托深圳、北京双总部,一体两翼,加快推进公司新的战略布局和发展。

联美控股股东代表在会上表示,“相信新的名字、新的大股东会带来新的重大变化。在深圳、北京双总部战略下,相信国任财保险无论在管理人才上,还是在经营理念、业务定位上都有更大进步。我们作为第二大股东,会一如既往的看好国任保险、支持国任保险。”

联美控股还表示,“我们对国任保险是战略投资,希望接下来联美控股在全国范围内的清洁供暖、金融、高科技等业务的拓展能让双方产生协同效应。”

  公开信息显示,国任保险自2009年8月成立以来,已在全国设立分支机构200余家,承保业务涉及国家能源、航空航天、城市交通、金融保险、工商企业、农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诸多领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