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月8日龙头股点评:上证50再度大跌 1股4板封妖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8日讯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跌破3300点,午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在5日线附近遇阻,午后维持红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1.43%,报3262.05点;深指涨1.23%,报10372

凤凰网财经2月8日讯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跌破3300点,午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在5日线附近遇阻,午后维持红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1.43%,报3262.05点;深指涨1.23%,报10372.59点;创业板指涨1.55%,报1641.43点。

热点板块:

据悉,北京市今年将继续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加强信息惠民服务。其中,备受老百姓关注的5G网络,北京已开始相关试验工作,今年将进行试点试用。从全国来看,预计到今年年底,5G产业链主要环节将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业界预测,我国2019年有望实现5G通信预商用,2020年有望实现5G通信大规模正式商用,提前布局5G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纵横通信,华星创业,春兴精工,武汉凡谷,中通国脉涨停,广和通,闻泰科技涨逾7%,吉大通信,科信技术涨逾6%。

龙头股点评:

 

智慧农业:

昨日该股的成功三板带动市场做多情绪,今日直接溢价一字板,开盘后涨停板上缩量换手,明日该股大概率打开涨停板,都该股股性已经激活,可能会高位强势震荡。

千山药机:

该股属于超跌反弹龙头股,同时乐视网今日打开跌停板,也跟该股强势连板有关系,后期有概率持续走妖。

天永智能:

该股是次新股新龙头,但是成都银行盘中一度跌停,资金选择了更偏爱的超跌股,因此该股后期空间不大。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